2008-03-25 22:48:00★唯獨愛睏★

今天聽到關於丁丁的感人故事

今天聽到關於丁丁的感人故事
我只聽過一次
只能儘可能詳細的敘述了


有一天
丁丁全家四人~丁爸~丁媽~小丁~還有他自己
撘著巴士
正在前往海灘遊玩的途中
沿路上
丁丁一直很興奮的說
[好久沒有看到海了~快要到了到了]
司機覺得很吵
便很客氣的說
[小朋友~請你小聲一點喔~不然會吵到其他乘客的]
丁丁安靜下來了

過一陣子後
小丁突然也很興奮的一直說
[快要看到海了~好高興喔]
司機有點不愉快的說了
[請你安靜一點好嗎?]
小丁也安靜下來了

又過了一陣子
換成丁媽開始鬼叫
[唷呼!快到了快到了]
司機不耐煩了
[你們再吵我就把你們都踢下車!]
丁媽嚇到了~馬上就閉嘴了

一段時間後車子終於開到了海邊
剛睡醒的丁爸看到後突然大聲的叫道
[哇!是海耶!海邊到了!我好久沒看到海了~~~]
於是...司機先生~


把他們全部踢下海去了~~~~


有一對真心相愛的男女
交往了好一陣子
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階段了

有一天
他們聽到了一個壞消息
男方收到了兵單
要被發配到前線去作戰
男方想~這一去就是三年(以前的兵役)
愛~就是要給他自由
也不想耽誤到女方的前途
於是入伍的前一天
兩人相約在漁人碼頭餞別

男將鑽戒戴在女的無名指上說
[我們分手吧!如果三年後的今天你還愛著我!
戴著它回來這張咖啡座找我!我就會出現了]
女流下不捨的淚水點頭答應了

很快的三年過去了
女苦苦守候了三年
為的就是這一天
於是一大早就跑去咖啡座等
等了一個小時
等了三個小時
等到天都黑了
男方還是沒出現
女方心想
[他一定不會忘了我們的約定]
[一定是他記錯日期了]
女方於是失望的回家去了

隔天
女方又一大早就到咖啡座去等待
一樣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等到天又黑了
女方心想
[一定是他有什麼事延誤了]
於是又失望的回去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
女方一天又一天的空等
一個月後女方傷心的說
[呵!真可笑~你一定是騙我的~我竟然還傻傻的等了三年]
一氣之下
女方把無名指上的戒指拔下
奮力的向海中央丟去
滴著失望沮喪的淚水
決心不再對他留戀了


男方在退伍的那天一大早
急急忙忙的趕往漁人碼頭
卻不幸的發生了車禍
差點在一個月前的那場車禍中喪生
幾度在鬼門關前徘徊
心中那股強大的求生意志
讓他活了下來
為的就是再見到她一面

延誤了一個月後的今天
男方到了當初約定的咖啡座苦苦的等候
望著空蕩蕩的咖啡座
男方非常的難過~
非常的懊悔
[她應該是忙到忘了而已吧?]
於是傷心的回去了

第二天
第三天
.....
男方每一天都準時的到那咖啡座等候
不斷的安慰自己
也不斷的對著空蕩蕩的咖啡座哭泣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男方總算徹底的絕望了

走上了碼頭邊
對著大海大喊
[我~是為了妳才活下來的]
[所以我已經沒有理由再留在這個世上了]
說完~便向那天女方丟下戒指的地方
含著淚水縱身而下
男方一直往下沉
往下沉
直到吐出胸中最後一口氧氣時
他突然看見.....
.
..
...
....
.....
...四個快溺死的

天線寶寶



欸~~

虧第2篇的小短文那嚜感人...

因該有人看過了

我想

這就跟"小珠坐飛機回來了"的道理是一樣的

囧...

上一篇:..

下一篇:幾個問題

ㄉㄨㄚ 2008-03-27 21:44:31

中間很感人

幹嘛加後面ㄚ

熊寶貝 2008-03-27 19:19:00

超好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