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1:32:45小語˙口˙

放寒假˙ㄋ˙

 


可愛人偶˙口˙

 

 

 

 

 

最近呀放假啦,

終於可以休息休息了,

不過我好像每一天都很混呢=口=

放假的九天還是要看一點書,

我給我自己定的目標,

加油呀。

 

 

 

 

其實我很想打文章的,

之前原本有打兩篇,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要發出的時候給我當機,

結果就沒有啦,

害我快氣瘋了>口<

所以之後都懶的打,

還好今天的可以呀,

真是可以可賀

 

 

 

 

最近我真的超級不順的,

今天去學校一直被笑,

因為瀏海被剪太短了呀,

所以早上一直遮著頭的前面,

不過還是一直被笑=3=

管他,

反正九天就長長了,

等著看吧

 

 

 

還有我最近一直去換鞋子,

換了三次,

那個店員應該覺得我超級煩吧,

在耍他=     = //

第一次是因為太大,

我24.5太大,

所以要換24的,

結果換回來有瑕疵,

又再去一次,

結果沒貨,

又換一雙更貴的,

穿沒幾小時,

他刺我的腳呀,

又再去換回原來的,

不過24還是沒貨,

要2月3號才有貨,

我悲慘的生日天****

結果錢不能退,

所以要買別的東西

我哥說我超冏的,

我也覺得我是笨蛋一個耶˙A˙

 

 

 

 

不過加強班的大家都相聚啦,

只有柔在別班,

想哭

不過也會一起聊天呀,

但都在笑我******

給我記住,

哈       =}

 

 

 

 

肚子也好痛,

爛午餐ˋ口ˊ

還有五十嵐的綠茶味道不合我胃口,

Today   is  not  my  day。

天呀,

有點bad運呀~

 

 

 

 

下次模考衝呀,

無言的結尾=口=

 

 

上一篇:挫敗感ˊ口ˋ

下一篇:心聲˙口˙

莊先生 2009-01-29 11:37:55

哇!
人氣4耶,
看了都不回的,
還是說要留給我?
好吧。

好久之前發的文,
我回完南部才看到,
今天也不是我的天。

我之前早上一直看妳,
可是我都沒發現什麼,
原本我只是一直看很誇張的外套而已,
結果原來是瀏海喔,
沒講我還不知道= =
很期待下週的寒輔,
希望我被打死,
還有我也還沒準備模考,
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