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2:43:05小語˙口˙

夢?










哈,
作了個惡夢,
不過有兩個夢境,
一個是我家有一個妖怪,
結果我爸媽都被迷惑?!
只有我一個清醒(什麼鳥=口=),
然後被妖怪推,
頭給她撞破=口=,
還躲在浴室怕被抓,
然後我爸媽送我去醫院(什麼時候恢復的?),
還一直流血不會死=口=
之後跳到另外一個夢境,
說什麼我跟三個人一起在學校走(翹課?),
還碰到狗,
之後有一個變態男子衝進來,
我背後就被砍了=口=
之後去醫院回來學校還吃蛋糕,
什麼怪夢壓=口=












還有今天看到大陸的翻譯笑瘋了耶XD
海底總動員-----海底都是魚,
明天過後-------後天,
蠟筆小新-------一個低級小孩的故事,
魔戒2部曲-雙城奇謀---指環王2-兩座塔,
G鋼彈(God Gundam)----狗的大砲機械人,
犬夜叉---------那井.那狗.那女人,
海賊王---------倭寇歷險記,
飛天小女警-----通天女公安,
DA!DA!DA!---大!大!大!,
網球王子-------網球的貴族,
獵人-----------爸爸 你在哪裡?,
純情房東俏房客-澡堂故事,
一零一忠狗-----一零一隻黑白斑點狗。

還蠻好笑的=)





上一篇:嘿。

下一篇:忙:D

莊先生 2008-08-31 17:55:00

真是做了個好夢......
流血都不會死,
如果是我就趕快做壞事了= =

大陸的確蠻愛亂翻的= =
妳知道神鬼傳奇3翻什麼嗎?
翻成木乃伊3耶!
真是愛亂翻,
還有......我找不到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