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9:42:27小語˙口˙

最近˙口˙









最近好多事要煩惱,
要為自己的將來打算了,
不能再蒙混過去了,
像星期四的考試就考超級爛,
所以不得不好好努力了,
也被罵過了,
像我那個分數大概連楊梅也考不到=口=
多麼可怕呀!
代表自己真的超級混,
所以暑假努力吧,
畢竟基測要到了,
不能再抱著玩的心態了,
所以那幾天都很不開心,
因為我就是這樣,
一件是會在一很久,
所以沒事,
不是你們的問題耶=口=




還有一些同學間的事,
真的使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有努力去說話的,
但是往往都不敢踏出第一步,
我好膽小,
好想我當時攤開講的勇氣=口=
還有女生間的事,
真的夠累的了=口=




明天要考模擬考,
緊張耶,
考爛我就完了,
暑假要上課,
好像還要上一整天,
真的很討厭,
明明那麼熱還要上=口=
下禮拜六要園遊會,
現在還沒討論出來=口=






最近心情,
晴時多雲偶陣雨。
現在還給我下雷陣雨,
悶耶˙口˙




上一篇:累˙˙"

下一篇:考完

莊先生 2008-05-30 21:25:40

是嗎?
是該認真了的確,
不過或許我還靜不了吧......
反正暑假就是一個磨練,
到時候,
我們便比別人少一個月的價可以混了= =
我絕得還不錯耶,
至少還能看到妳,
哈哈。

女生的事,
丸子最近有在跟我說,
似乎找不到對象訴苦,
所以我去當個幫忙的人,
問題是蠻大的,
但也找不到地方解決= =
畢竟是...的心情難掌控阿...
還有,
妳跟他的事,
還是很煩人,
我想幫忙也幾難,
我想關自己,
但又怕妳打出傷心的話= =
想釋放自己,
到時兩邊都麻煩,
那我還真不知現在還能做什麼,
不如國語演說吧,
隨機應變。

不上課就浪費了練習的機會了......
雖然說我絕得,
那些時間拿去做別的事更划算= =
園遊會阿...
有點在意有沒有正妹來的說。

今天差點被淋濕,
中途還一個人說要不要送一程= =
真想打爆他,
後來我就說我家就在前面一點,
不用送了,
謝。

版主回應
要開始努力了吧,
因為沒有時間了,
對我來說是如此,
不過我一定會混的,
像現在就在混=)

對呀,
真不知道要如何,
畢竟我不是當事人,
無從幫忙,
要幫忙也是幫到忙巴,
所以就當他的傾聽對象吧=)
你不用幫了啦,
到時候你又憂鬱,
我又有得憂鬱了,
所以順其自然巴,
看他什麼時候跟我打招呼摟=)

哈,
只在意那個呦,
不過應該會有吧=)

哈,
還有人問你呦,
那那個人還蠻好的不是嗎?
還想到要送你,
是你認識的嗎?
不認識的就有一點怪怪的了XD
2008-05-31 22: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