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7:19:21小語˙口˙

雨天







今天下雨,
下午還要出去,
簡直就是瘋了我,
不過說好了,
所以還是出門了= =
結果鞋子沒溼,
開心耶=)
希望明天別下雨,
不然我鞋子一定會溼=)




今天整個聊的很開心,
一直聊那個高麗菜,
為什麼叫高麗菜呢?
原因如下,
就是我去找我國小的老師,
還沒放學就偷偷溜進去(老師叫我們進去的),
然後就碰到他的學生,
老師就叫他的學生趕快去上課,
結果他的學生不聽還頂嘴,
然後我就說罵的好(我老師罵的),
然後那個白木就說你是哪根蔥,
我就說我是那根蔥拉,
我還蒜勒?
白木的要死,
聽說現在我的母校不打學生,
什麼跟什麼,
那老師要怎麼管教,
唉,
祝他上國中被打死,
沒大沒小的白目小弟= =
聽說他每天都九點十點才去上學,
然後翹課,
在學校罵同學啟智兒,
同學罵回去還跟媽媽告狀,
演一場戲給他媽媽看,
她媽媽還相信,
我的媽呀!
什麼世界。
便當盒不洗,
衣服不換,
怎麼會有這種人,
簡直賭爛到極點˙^˙






總結那小弟白痴=)



明天還要上課,
累耶=)


上一篇:白痴一個

下一篇:被禁了耶X(

莊先生 2008-05-05 17:29:48

今天原本打算打球,
可惜雨下太大,
不然一定打到全身脫臼。

那小弟厲害,
跟比他大的人,
還不認識就直接說妳哪根蔥喔,
他是不知道,
現在蔥沒那麼大枝的喔!
(該玩笑的,別打我)
看來學生不打不受教,
不過從國小就開始養成這種習慣便不簡單,
可翹可遲到,
可罵可頂嘴,
真是強啊!
尤其是還有最強的SKILL,
演戲裝可憐,
這些討厭的技倆,
真虧他能學會。
有這樣的爛人,
靈骨塔才有生意做啊!
真是期待他來仁美阿,
可以讓他是人進來,
只剩身體出去,
或許他也可以活更久,
不過爛的習慣可要早改的說!
不然真怕他以後該怎麼辦?

版主回應
是攸,
又要去看正妹拉=)

不會打你,
會踹你=)(開玩笑的),
對呀,
現在都不能打,
所以越來越囂張,
他的生活習慣也幾不好的,
還會裝可憐,
他媽還相信= =
他以後讀仁美會被打死吧=)
一定要改吧,
不然以後新聞頭條一定有他=)
2008-05-05 17: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