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2:41:39聽說...我叫王子

失去的擁有


失去的擁有


----------------vild child-----蔓芽

我.是一各國2的女生,名叫風友嵐,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我們搬到了新家,在我小時候媽媽就過世了,爸爸怕我跟哥哥沒有媽媽照顧所以又取了一個妻子
[小嵐!快一點!我們都在等妳!]遠方傳來媽媽的呼喚聲
[恩!喔!]我急著回應
卻沒注意到較前有塊小石頭,就這樣….就快要跟地板kiss的時候…
[怎麼辦!我不想跟地kiss阿!]
突然一個強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我
[哥哥!]
他,是我的哥哥.名叫 風幻絲 他平常很愛嚇我.但是我有困難時他一定會幫我
[哥哥!]我僅僅抓住哥哥的手
[怎麼那麼不小心?]他將我扶起,打我的頭
[幹麼打我的頭拉!]我不服氣的說著
[誰叫妳那麼不小心!]
我用我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很的鄧著他
[小嵐!小幻!快一點!]
[喔!]我跟哥哥兩異口同聲的說
晚上一
[有誰能夠告訴我,愛的天國多遠?祢和我的孟是否可能會實現?]
在浴室洗泡泡澡的我,正高興的哼著歌…
[吵死了!風友嵐!你能不能安靜點阿!= =+我都不能安靜看書了!]
哥哥在外生氣的說著
[要你管阿!= =+]
就這樣洗完澡我就澡早上床去睡覺拉

隔天一
[阿勒!要遲到了!]
我穿好衣服嘴裡還含著吐司就衝了出去,
[上車!]
[ 哥哥!]
我不管37201就直接上車了,我僅僅環住哥哥的腰
幾分鐘後….
[到了!我們趕快進去教室八!]
[恩….]
我和哥哥開使用衝的衝到各自的教室……
教室一
[今天班上轉來一位轉學生!]老師拍拍桌子是一要大家安靜
[近來八!]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教室
[挖!好美麗喔]
同學1[你叫甚名字?]
同學2[興趣是神麼?]
大家的心情異常的興奮
[我叫風友嵐,因為父親工作的關西所以轉來這裡,我對這裡還不熟悉,請後還要請大家多多照料]
[嵐同學!你…就做在…理語陽的後面好了…]
[請問一下!哪一位是理語陽同學?]
我低聲的問
[弟2排!倒數第2個]
老師跟我說正確方向以後,我便到我的位子坐下
[你好!我叫理語陽!你以後叫我語陽就好了!我可以叫你小嵐嗎?]
[啊!恩!可以阿!]
就我所知,語陽世班上的校草,也是網球隊的王牌,剛好我的網球也是特別強,在老師的推薦下,我進入了網球隊
………………………………
[這位是以後加入我們的風友嵐同學,大家要好好照顧他,不要欺負他]
語陽介紹完後,不出我所料…放學時一大堆男生圍著我
同學1[你有神麼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喔!]
同學2[你對這裡不熟悉也可以來問我喔]
一大堆同學為在我旁邊煩都煩死了
[不要一直欺負新同學!]
男子的聲音令在場的人都停止了舉動
[你有沒有怎樣?]
他細細審視我一身,他,是網球隊的副隊長 時紀瑤
[沒有甚麼事就好!]他轉身對在場的人說著
[不要一整天一直圍著新同學,這樣新同學會嚇到的!]
說完瑤牽起我的手網大門那走去
[等..等等..等等阿!!]
瑤停了下來
[呼~終於停下來了!]
[剛剛那些人不用理他!她們本來就愛這樣!]
[恩!]
[我...我送你回家八!]
[不用了!我哥哥在門口等我!]
我一口就回絕了他
[恩!那路上小心!]
跟他到別了以後網校門口走去,而哥哥早就在那裡等我了
[上車八!]
[恩恩!]
------------------The love develops第1章
[挖押~]身個懶腰,今天是星期6
[6點阿…還是繼續跟周公下棋好了..zzzzz]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起來時,已經10點了
[不能在跟周公繼續下棋了…..]
我換上輕便衣服,便下樓吃早餐
[早阿!小嵐]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被嚇了一跳
眼前是一個穿布偶裝頭上帶一各大頭娃娃的人.我嚇的跌坐在地上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嚇到!哈哈哈!]
那個人把大頭拿下
[風幻絲!你是存心要嚇死你妹妹喔]
我生氣的對哥哥大吼著
[好啦!對不起拉!對了!你太晚下來了喔!早餐已經吃完了!]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整個人呆掉了 我的早餐….沒了….
[抱歉拉!爸媽她們剛剛臨時決定去旅行要2個月後才會回來,而你老哥也沒有要下廚,你的早餐自己解決八!^^]
哥哥說完就馬上閃人了
[真沒良心!]我暗聲咒罵
話說回來………..現在還是解決早餐的問題好了
於市我決定到商店街看看有沒有神麼東西可以買來吃
[碰!]
[好痛!]我被撞倒在地上
那個撞到我的人趕緊扶我
[對不起!]
[語陽!]眼前撞到我的正是語陽
--------------------------------------[商店街] Store street-------------
[看不出來你那麼會吃!]
[蛤?]我嘴理一邊咬著麵條一邊回答
[有嗎?]
[你看起來長的很清秀,瘦瘦的,卻那麼會吃]他微笑的說著
[我是因為早餐沒吃!]
[喔!原來是這樣阿!]他恍然大悟,但並不是真的恍然大悟
[是肚子餓所以吃的更多阿!]聽到這樣的話我一拳原本想要送上去,但卻被他黨了下來
[ㄟ!你很沒良心喔!請你吃東西還打我阿!]
[好八!就看在你請我吃東西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我坐下來繼續吃我的拉麵
[ㄟㄟ!錢要還我喔!]
[好啦!小氣鬼!]窩生氣嘟讓著
看他一直養望著窗外的天空,我忍不住問
[你有心事嗎?]
[只是想起以前的事而以!]
[可以說出來嗎?我可以當個很好的聽眾的!]
[布了!我怕弄壞你的心情!]他微笑拍拍我的肩膀說著
[恩!等到你想說時在說八!]
[恩!拉麵快涼了!快吃八!]
有時候…真的很難去體會…愛情是甚麼…它可以讓人幸福,他可以讓人絕望…我呢!對以前的記憶完全記不得….我對他的記憶很模糊很模糊…也許是我命大
那時候出車禍老天爺沒有奪走我的命…..
--------------------------in recollection dream[回憶夢裡]------------
迷之男子[小嵐!你聽我解釋!事情並不是這樣的阿!]
迷之女子[還要解釋甚麼?都已經被我看到了還要解釋甚麼?]
迷之男子[我一經跟你說過了!我跟他沒關西阿!]
迷之女子[不要在說了!我不想在聽你解釋!]
女子奔向大馬路,卻沒注意到一輛貨車衝著他而來,就這樣連人帶車的翻覆在路面上,只剩下一灰蒙塵沙….
----------------------Reality[現實]--------
[阿!]被夢驚醒的我已經沒有睡意
[小嵐!]哥哥市呼被我的叫聲吵了起來
[怎麼了?是不是做了惡夢?]
哥哥僅僅抓住我的雙臂
[沒事!]
[他…到底是誰?]我不經意的問出這句話
而哥哥好像也被我嚇到了
[我不知道他是誰!但他又常常出現我的夢裡!]
哥哥身手摸摸我的頭
[乖!忘記的過去就不要在回想了!快點睡八!]
[恩恩!]
這一天晚上我就像寶寶一樣在哥哥的哄睡下,進入夢鄉

星期天

[他….到底是誰?為何我會常常想起他呢?]
好了!現在先不想這些了!我看先去公園散散步好了!
….在公園散步的我……好無聊……….
[風!]
禿然有一個聲音叫住我
我回頭看 是瑤!
他小跑步跑了過來
[你在這幹麼阿!]
[想一些事情!]
[喔喔!我看不是想事情!是發呆八!]又來了!這兩個人是怎樣阿!心有靈犀一點通阿!一直捉弄我= =+
[不怕我生氣嗎!]
[你生氣有甚好怕的?^^]
是阿!我生氣時沒神麼好怕的!
[那個….!你真的都想不起來嗎?]
他幹麼沒事問這個!= =+
[你在說甚麼阿?]
[痾….沒事!想不起來就算了!][
[ 喔!恩]
--------------幾分鐘後--------------------
[我該回家了!]
[我送你回家八!]
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回家!]
[恩!路上小心]
……………………….
其實…我對過去的事完全不記得……………….為何我會常常做到那個夢?


----------------------第二章----------------------
[現在空了一各地方,原來愛情這麼傷,比想像中還難…..原來愛情這樣…這樣峰迴路轉..淚水明明流不乾….]
突然有人從我後面拍了一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臭哥哥!]
我大喊
[呵呵!嚇你好好玩!]
哥哥從我後面走了出來
[妳站在陽台幹麼?]
[想一些事….]
[妳在想以前的事八!]
真討厭!每次心事都被哥哥看穿
[當然會被我看穿阿!]
阿勒!他是有透視眼喔!
[我並沒有透視眼阿!]
[好啦!心事都被你看穿了!]我嘟壤的說著,哥哥看了哈哈大笑說
[有一個傳說……………….]
------------------傳說--------------
傳說….在山的另一邊….有一對戀人
男生是天神的兒子,有一天男子因為好奇而下凡到人間,巧遇女子經過多個月相處後…雙方發現自己對對方的感情……而他們跨越了不該跨越的線…
天神發現後非常震怒…..所以就將她們拆散,女子傷心欲絕所以就跳河自盡,男子知道自己心愛的女子死了之後,整天都失魂落魄的幾百年都是這樣過的..
-------------------------現實-------------
[她們好可憐….]我邊說邊擦眼淚
[但是...至少她們經幸福過….你說對八?]
[恩!]
[走八!哥哥帶你出去完八!]
[真的嗎?]
[恩!]
[哥哥對我最好了!^/////^]


另一方面----------
[陳秘書!妳確定友嵐那死丫頭真的會死嗎?]居姬問著
[是的!小姐他得的並在加上車禍的後遺症必死無疑!少爺我們會讓他消失在這世間,跟小姐一樣]
[哈哈!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跟我搶財產了!]
------------------友嵐和幻絲
[阿!]
胸口好痛!
[小嵐!你怎麼了?]
[我…我沒事!只是禿然胸口很悶而已
[回家吧!]
[我就說不….用]
突然眼前視線模糊….之後就整各沒意識了………….
[小嵐!]幻絲抱著友嵐
在那時我好像一各擁有雙翼…整各羽毛佈滿天空………真的好美……….
------------------------傳說-------------------
[嵐翼!你說你愛我的!你說你會永遠在我身邊的!為何還要離開我?]
[幻炎!你不要這樣!我們是不能在一起的!天人相差太多了!]
[是父親跟你說了神麼吧!]
女子不語
[我去找他理論!]男子憤怒的說著
[不要!部要為了我跟你父親吵架!我不希望看到妳們父子兩位了我吵架!]
那個女生……跟我長的好像….
為何看到那個女子…..我有種心酸的感覺…我彷彿聽到(炎!我是愛妳的阿!我也捨不得離開妳阿!炎!你知道我的心情嗎?)
我彷彿聽到女子心理是這樣說的
好難過…好難過….
突然眼前變的一片黑暗…好暗…好暗….
[哥哥!哥哥!快來救我!我好怕!哥哥!]
[小嵐!不要怕!我在你身邊!妳快醒來阿!]
漸漸的友嵐醒了過來,我看見哥哥一值在我旁邊,眼角邊還夾帶兩行淚光
[哥哥…]
我發出微弱的聲音
[小嵐!妳醒了!]
聽到聲音的爸媽都衝進來了
[小嵐!妳醒了!妳知不知道爸爸一聽到妳昏倒了好擔心妳阿!]
爸爸抓著我的雙手緊握著,
[你…的…手好..冰ㄛ…..]
[你爸爸阿!一聽到你昏倒,就放下公司所有事務馬上衝過來看你了,你昏到的這幾天你爸爸日也來照顧你,夜也來照顧你!]
媽媽替爸爸回答,而爸爸不語
[原來…是這…樣的阿!]
[好了!小嵐!你先跟爸媽在這八!哥哥還有事!晚點再來照顧你!]
哥哥向我投向微笑,我點點頭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