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13:57:48asdfgh85188

Win10免費升級將到期 週年更新筆跡新功能

Win10免贍養費費升級將到期日本東京買房週年更新筆跡新功能

除臭襪比較Windows 10因提供「免費升級」,成為有史以來成長最快的Windows版本,目前全球已有超過3.5億台裝置運行。不過免費期限即將在7月29日到期,微軟呼籲使用者把握期限前盡速升級,並於8月2日為所有Windows 10裝置免費進行週年更新,讓用戶使用更順手。

更新的內容中包含「Windows Ink」筆跡功能,整合Office、Microsoft Edge與地圖等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在裝置上任意書寫,隨時記錄重點;強化版Cortana語音助理功能,即使在鎖定螢幕的狀贍養費態下依然可以使用;Microsoft Edge減少中央處理器的耗能,使用更少記憶體,並有更多視覺背景可選擇。

此外,透過Xbox Play Anywhere只須購買一次遊戲,就能在Windows 10 PC與Xbox One上享受遊戲樂趣,還能分享遊戲進度、存檔與成績;全新的「Set up School PCs」應用程式中,學校老師透過簡單3步驟就能將裝置設定為「Shared Cart of Devices」模式,在須要專業IT支援的校園中,可以迅速完成共用裝置設置,讓教日本東京買房學更智慧。

同時,安全功能也再進化,新增Windows Defender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 (Windows Defender 進階安全防護)功能,可檢測、調查和回應網路上的惡意攻擊,並由微軟安全研究專家團隊負責維護;Windows Information Protection (Windows 資訊防護)則能將個人與企業資料隔離,避免資料遭意外洩漏,讓使用者與企業用戶可以更安全地在Windows 10系統下處理業務,免除資安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