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05:31阿奇

廢材ㄟ假日

話說...

我跟我老媽說今天八點叫我起床

他七點就把我叫起來了= =

不過 也好

早睡早起也不錯說















我八點半出門

九點時 我到了

不過依然是我太早到了ˊˋ

我打給若竹說”司令台旁邊再施工ㄟ”

他說”那去圖書館前面吧”

後來

他到了 跟我解說一下句本



雖然我只是個配角 但還是有用辣ˋˇˊ

後來ㄐㄩˇ ㄌㄢˊ來了

我就跟ㄐㄩ ㄌㄢˇ 借手機去旁邊玩

我就使用”藍芽賤諜”

入侵他手機打給若竹

後來阿咪也來了













不久之後

我 阿咪 若竹 ㄐㄩ ㄌㄢˇ去西門町買那個”禿頭帽”

是用走的去

後來發現今天沒開ˊˋ

我就跟阿咪 ㄐㄩ ㄌㄢˇ 坐捷運去板橋

ㄐㄩ ㄌㄢˇ 在江子翠下車

我跟阿咪到了板火後

繞了一圈板火

因為我們在密食

姐果花了15分鐘 甚麼都沒買ˊˋ

最後還是在板火裡面吃7-11

.............










後來號待打電話說我甚麼時候去玩洛汗

我說兩點多吧?!

我下午就和小黃在太陽度過了

我根本不是玩洛汗的料

不過一回生 二回熟辣
















































廢材的假日就這樣一天沒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