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02:12酷 咩

【 ㄟ 肥 點 】

♣你最愛的人是誰:【猜押】

♣你最討厭的是誰:【阿災】

♣受不了哪種人:【我知道就好】

♣請問你電話多少:【甘你屁是】

♣喜歡喝牛奶嗎:【有加巧克力我就喜歡】

♣你有男朋友嗎:【不跟你說】

♣你正在幹麻:【打這個東東】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看情況】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20吧】

♣最討厭哪個科目:【可能理化吧】

♣討厭上什麼課:【理化我恨死你】

♣你覺得你很乖嗎:【乖】

♣你會抽煙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不會】

♣你正在想誰:【你猜猜看押】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還好】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我家狗狗】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沒沒沒】

♣會常常搞自閉嗎:【最近而已】

♣你有手機嗎:【有】

♣你最愛幹麻:【沒幹麻】

♣如果有一天你最愛的人瘋了你要怎麼辦:【到時候在說】

♣你有無名嗎:【有】

♣初吻給了嗎:【囉唆耶你】

♣你是 嗎:【啥東東押】

♣你贊成 嗎:【啥東東押】

♣你愛菸味嗎:【還好只是很敏感那味道】

♣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可愛】

♣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帥.高.cute】

﹍﹍﹍﹍﹍﹍﹍﹍﹍﹍﹍﹍﹍﹍﹍﹍﹍﹍﹍﹍﹍﹍﹍﹍﹍﹍﹍﹍﹍﹍﹍﹍﹍﹍

【點名】

一 請

二 自

三 己

四 拿

五 吧

上一篇:【 雨 點 點 點 】

下一篇:【 妹 點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