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1:13:14酷 咩

*有愛就說明白//

不是我想管,但因為她要出國你就顯得很不捨,你知我姐....喜歡我姐就要好好照顧她,『愛一個人要好好照顧她』..,問你...
我姐跟她你選誰??要專一...若選了請別再次傷害...妳不是放棄他了嗎...不是說要自然的面對..那我姐為啥會有哪種的感覺呢..不是因為我是她妹我就要幫她說話,是因問為我看她那麼痛苦..我想幫她出口氣..不然我才不想管...是你們太多次..但我請你想清楚,接下來的一個月...就認真的思考~我姐真的為你付出很多...請別把這段日子的回一當作是一場遊戲,那太無聊了吧~別把自己當*大眾情人*而希望你的心是真正屬於一個人..請慎重的考慮,若是愛她就別讓她傷痕累累...你叫她情何以堪啊~~
’’這幾個月來,我看他真的很累ㄌ
P.S 我 打 的 很 累 認 真 的 看 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