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1:02:55〝洨豪〞揪4i搗蛋

 體檢


   前幾天去做體檢 因為應徵肯德基ㄚ !

   就還要再做體檢 。。

   天ㄚ !  最近2。3個月做了3次體檢了吧 !!

   所以前幾天起床之後就想挖人陪我去做體檢
 
   後來就找了耿哞跟林佑陪我去

   一開始我們不知道哪做體檢

   耿哞就說去榮總做阿 !

   後來資料填一填 只差要繳錢的時候

   就打消了念頭走人了

   因為想想還是不妥

   阿達跟主管當時只提到敏盛

   就想說去敏盛好了  !

   誰知道 ~ 到那之後

   櫃檯的跟我說要到三民分院做 。。。

   我的 ~ 天哪 ~~~~~~~~

   沒辦法ㄚ ! 就只好再跑過去了ㄚ 。。。

   終於跑對地方惹  @@

   但誰又能想的到 。。。

   當我要去照X光的時候 !

   竟然發現一大群的外勞也在做X光  ˙ˇ˙

   但裡面的醫生讓我先照

   可能是像林佑說的吧 !

   那醫生看到我像看到同鄉的一樣 很感動

   才讓我先照的吧 !  哈哈  XXD !

   後來吃個飯就把資料交到肯德基

   順便等阿達下班

   就打個電腦就去上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