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44:04甜 ; 用心去感覺 *

希望你們能一直幸福下去




你們合好了
希望你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

或許你還是很討厭我
不過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過的好好的

畢竟 大家都成年了
很多事情也懂得更多
更懂得放開心胸
更懂得體會別的人感受
更懂得體諒他人

妳 真的是個好好好人~~~

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合好了
但是 我還是希望妳
還有你們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

不管怎麼說
我們也曾經做過好朋友
回頭想想
吵那場架的原因 有點........

我想我還是別說太多好了
有些話 還是放心中就好
要畢業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現有的時間喔!!




誠心祝福你們*

考到理想到學校
跟好姐妹永不斷聯繫
擁有好戀情
幸幸福福快快樂樂過往後的每一個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