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0:57:33甜 ; 用心去感覺 *

05/11/17 高興到翻掉囉!!



   今天 還是累人的一天

   一早 早餐都還沒吃 

   就要升旗 = = …

   還有練選手 寫作文

   到了放學 又要補修了~




----------------



   補修時 發生一些事

   學弟真白目 哀~~




----------------



   接下來 跟北鼻約好了 一起去西門町

   在全家 等了20幾分鐘吧!?

   因為 北鼻去用車車嚕~

   沒關係沒關係

   等你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呀!

   只是 頓時孤單的有點可怕><




------------------------




   我們到了西門町

   一起吃了晚餐

   接下來就去找我想要的東西了(鞋子)

   唉~ 這年紀的高跟鞋好難找

   還是我說太挑了~

   好幾個禮拜前要買 

   不過都沒有看見喜歡的

   北鼻不放棄 一定要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終於 找到了!

   好喜歡喔>口<

   跟我之前看見的簡直一模一樣

   所以就買了^^

   北鼻很開心 我也很高興

   謝謝北鼻 對我真好>口<

   你是全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嚕~

   買完之後 我們一直再西門町遊走 尋找一家店

   不過都找不到 (想買跟北鼻一樣的……)

   後來就陪北鼻看衣服!

   那位店長實在厲害

   跟我家北鼻耗了好久

   不過他介紹的衣服 ……

   最後 還是買別件ˊˋ

   哈哈!!




------------------------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可以跟北鼻一起逛街 買東西

   高興>口<

   超級期待星期六*

   因為星期六就可以在跟北鼻出去了^^




------------------------



   
   北鼻今天給我一個迪士尼公仔

   是唐老鴨的唷!

   銀色的~銀色的!

   聽我妹妹說 這是限量的

   哈哈哈  高興的要命

   超高興的啦>口<

   北鼻手氣真好^0^ 




------------------------




   明天 要去國際旅展+巴黎國際海鮮

   緊張的是 明天…  哈!!

   北鼻要騎車上坡了

   這是我跟北鼻的第一次

   希望順利啊!!!!!

   緊張死了>口<

   



------------------------



   好累喲!  該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