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9:41:45~晏妮可~

2008年SPC台灣第八屆全國盃理燙髮美容大賽~我得到佳作唷~



相信很多友訂閱我的格友一定想說~晏妮可最近都沒客人還是怎樣~都不PO文的~

 

連小蘋果還一度懷疑是不是YAHOO的訂閱有問題

 

其實..........是因為晏妮可偷偷去參加了9/29的比賽啦

 

我參加項目分別是靜態3D指甲粉雕組及超3D立體粉雕創意

 

前一個是現場做完評分~後一個是在家做好帶去現場評分

 

所以這陣子就把自己搞的有點忙~很趕

 

誰叫我自己9/10才正式確定要參加哪個項目~~超3D作品真的製作時間才沒幾天~

 

到比賽的前2天才準備好超3D立體粉雕創意作品ㄋ<<--在家做的那種

 

不過那隻沒得獎~改天有空再來PO那個作品好了



這場比賽在颱風薔蜜的威脅下在三重體育館正常舉行

 

因為早上7:30~8:30要完成報到手續~沒到等於棄權~繳出的報名費就飛了

 

所以對一向晚睡晚起的晏妮可來說~~6點多就要起床準備~~真是很"甘苦"阿~~

 

這張是在下午大概4點多拍的~~超痴呆的~~

 

我看我這整天都是這麼痴呆的臉~~睡眠嚴重不足阿

 

而且比賽順序~早上先比法式水晶~中午是彩繪~下午才是我參加的粉雕~

 

其他時間就是昏沈沈的..................等




現場還有美容美髮的比賽~~





他們也是有一些作品展示

 

因為實在太昏沈沈了~~整個很懶得到處動~~

 

所以照片照太少了

 

等看有沒有其他人傳給我再PO好了




這就是我粉雕的主題~魔羯座~~跟杰倫一樣的星座唷<<--晏妮可又在裝熟

 

這張照的實在是給他有點暗

 

誠如我上面所說的~比賽前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準備超3D立體粉雕~<<--在家做得那隻

 

所以一直沒在準備這個項目~超瞎的我

 

作品的也是比賽前一天才終於設計好草稿跟練習(當時沒有玫瑰)

 

我坦承自己準備的不是很充分~可是妮可覺得自己的創意還不賴啦~

 

雖然我老鼻說:可能根本別人不知道魔羯座長怎樣ㄋ!!

 

不過ㄋ.....我在逛其他人的部落格時~發現很多美甲師都是魔羯座的ㄋ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以魔羯座為主題囉



作品大致就是左半部將魔羯座的的星座圖排列好後用彩繪筆將他連起來(因為現場有點趕~線超斜的ㄌㄟ

 

再來裡面是用金屬銀的的粉雕粉~雕出魔羯座的符號

 

右半部就是魔羯座上半身是羊下半身是魚的象徵圖

 

因為是虛擬的圖像~所以羊身大概勾勒出形狀~拉出毛的線條~連眼睛都用藍色的

 

魚尾也使用金屬銀堆疊出魚鱗得感覺~來呈現宇宙的感覺<<--其實這部份練習時雕得比較好

 

然後雕上銀河玫瑰~現場臨時想到的~因為我感覺魔羯很像玫瑰<<--其實是硬要雕朵玫瑰~

 

再在空白處使用淺藍粉雕粉創造光圈暈染的感覺

 

最後用彩繪筆畫出5芒星點綴就完成嚕




這個項目除了前3名外~另外取3名佳作

 

本來看其他人的作品都很讚的時候~早已放棄會得獎的希望

 

所以當叫到我名字時~真的超驚訝的~<<--上台樣子太矬~照片不放了

 

對第一次參加美甲比賽的我~雖然只得佳作~

 

不過能拿到獎狀真的很滿意~很開心了啦~~

 

參加比賽看到大家的作品真的是驚呼全國各地方都是臥虎藏龍阿

 

進步的空間還非常的大ㄋ~

 

晏妮可~~加油唷~~

 

PS.照片中左邊的是愛小紗可愛的妹妹MIKA~一整天下來因為有他的陪伴~在等待的時間中才沒那麼無聊到難以度過~下次姊姊們的聚會再一起出來PLAY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