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0:57:33~晏妮可~

百年不敗正紅色指甲彩繪+黑蝴蝶結粉雕@小小vivian龐克風@

正當作完第一組客人後~妮可把工具收好



開始享用午餐3媽海鮮臭臭鍋時~(時間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我跟蘋果說:那妳下一組客人是甚麼時候~~他說4點~



我心想~挖~還真趕ㄝ~辛苦了~apple



他轉過來對我奸笑的說:哈哈哈~~我好像忘了跟妳說這組也是2個人都要做ㄝ



妮可真是傻眼。。。。。還以為可以輕鬆的回家看影集了<<--我真是個沒鬥志的傢伙~



於是我兩迅速的把食物吃完~準備再次開工

客人nicky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做水晶指甲沒有正確卸甲及修補



所以甲面有很明顯的刮痕~所以這次做了基礎保養+彩繪+粉雕貼鑽設計



因為指甲長短跟形狀不一~所以妮可只能盡力把她修得差不多~其餘斷掉的部部分就無能為力啦



年輕大膽的她選了個正紅色指甲油~搭配黑色蝴蝶結



做完後他不斷驚呼好可愛唷~~<<-真是讓人有成就感的客人阿

完成後我們照例找東西來搭配拍~不管怎麼拍就是有點怪~



就連抓狗娃娃也好像在掐他一樣~算了~簡單就是美啦~~

這是同時間蘋果做的客人~選了雜誌款的公主風



因為款式比較複雜~所以花的時間比彩繪久一點



不過這組客人真的是好相處人又好笑~



所以嬉鬧一下~時間很快就過了~~



希望他們滿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