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1:41:30~晏妮可~

小蘋果5隻不同的款式~ㄎㄎ

昨天真的超感謝我堂妹小蘋果來讓我練習~

因為她本身也是美甲師~所以不大介意每隻指頭上都不同款式~

練的好過癮唷

大拇指是做粉嫩雲朵夾心~

因為之前發表過了~而且照片反光~所以不放~

因為小蘋果想看琉璃甲的做法

剛好布麗有借我色水~~~

就示範食指給她看

而且中間夾的可是22k金的金箔唷~~真的很貴氣啦~~

不過金箔還真難控制~~一直捲起來~~飄來飄去的~~

做好後~有一塊黏在指甲前端~我要把它撕下來

小蘋果一直說不要~~就讓它在那裡~沒有關係啦~

真是個虛華的傢伙~~

不過我真的很愛琉璃甲就是了~~

感覺很優雅~~透著果凍般的色澤~真的是讚~~



中指就是簡單的夾蕾絲貼紙~照片也不清楚~不放

再來是無名指

因為金箔真的是太難控制了~所以想說乾脆把他用完好了~~

因為剩下的也不好收納~

不過可惡的金箔讓我花太多時間在搞他~

害人家來不及塑型~氣ㄚ~~

真是又愛又恨ㄚ~~~

小指就來夾骷髏頭吧~我的最愛~~~

這就是那天世貿展買的---貴到吐血的貼紙

為了強調骷髏頭~就用透明把它夾進去囉~~

簡單就很好看囉~~

另外ㄋ~~左手我就來試can i的法式半甲片

真的很好用ㄝ~微笑線的弧度也很美

甲片膠也好用~雖然也是液體狀~

不過比較綢一點~黏性也很好

只是.................ind的上層光療~~~~

真的會讓我昏倒~超會流的~指甲前端變胖子了啦~

而且會出現不知緣因的突起~

之前小布老師說可能是甲面沒清乾淨~

但是小蘋果都洗好手回來才照燈~

還是一樣.......真的是...............


我想我還是堅持用young nails的上層光療~

它才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