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4 20:17:51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已經找工作接近一個禮拜,雖然有很多面試機會,但是都還沒找到想做的。

有的要我等通知,之後卻沒消息,也沒原因的被淘汰,打去問也是推辭...

為什麼已經出社會的人,還要怕面試者提問呢?

說的願意用應屆畢業生,都是騙人的吧??

大家都想撿現成的,有經驗的,但是我也有經驗阿!

會有面試機會也是都看重我的工作經驗,還是因為社會經驗不足呢??

呆在嘉義小小的工作機會都那麼難找,有專長卻發揮不了。

看到外縣市很多需要自己專業技能的工作,好動心。

最近真的非常努力思考要出去外面市打拼...

壓力似乎有點大了。自己給自己壓力,原本以為社會大學很簡單...

是我錯了吧,大家口頭好來好去,原來都是虛假。

雖然自己也很虛假,但是沒想到需要處處揭穿他人吧。

社會變了,總有一天,我要在家鄉留下工作機會,讓想衝的新鮮社會人機會。

這幾天還會有很多機會面試,但是過一陣子,還是沒有適合自己的話

我決定前往外縣市!去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不想壓著自己的理念跟著社會流動,這怪社會我將從我自己做起!

上一篇:尊嚴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