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15:51:20乂日系o芸乂

墾丁 之旅

前天(7/11)...

阿伯帶我們ㄑ墾丁ㄉ海邊玩(也就是台灣ㄉ南灣)

我們很高興啦~

不過....

路程太遠ㄌ~

我堂弟一直在那兒叫說:《怎麼那麼慢阿?》

我就叫他:《閉嘴啦~吵死人ㄌ,就還沒到,ㄋ要幹麻啦?》

他自然就閉嘴啦~

在路上...

太陽,要出來不出來

雨,要下不下

烏雲,要來不來

有夠那ㄍㄉ~

不過...

那兒天氣蠻好ㄌ.

沒下雨耶~

到ㄌ那裡....

他們太想玩水啦~

換上海灘褲就想要衝到水裡玩啦~

而我也是~

YA~玩水囉~ 

玩水時...

下ㄌ兩次雨~

我們還是照玩...

不過...

過ㄌ一會兒...

我發現大家幾乎都變黑啦~

就連我也是..

可是..

我們明明就有擦防曬乳阿

為什麼會曬黑ㄌ?

因為..

海水把防曬乳衝掉啦~

氣死人ㄌ...

不過...

也值得ㄌ啦...

因為我撿ㄌ很多ㄉ海底生物(石頭)~

我真笨阿~

把玻璃當作石頭...

不過就真ㄉ很像石頭...

為什麼ㄌ?

因為他被海侵蝕ㄌ很久...

所以看起來像石頭啦

 

不過...

最後我被我弟氣死嘎~

把我ㄉ項鍊拉斷(那是嬸嬸給我ㄌ耶)...

不拉游泳圈,拉我的項鍊,有沒有天理阿?

 

再來..

要回家啦~

黑漆漆ㄉ..

 

到家之後~

我第他們先洗澡..

他們洗熱水,ㄋ知道發生ㄌ啥事ㄇ?

他們哇哇大叫~

《好痛嘎~》

最後我洗ㄌ~

我就偏偏不信..

就偏偏洗熱水...

果然..

真ㄉ好痛阿~

洗冷水很冰耶..

 

 

 

 

˙˙˙˙˙˙˙˙˙˙˙大                             發                             現˙˙˙˙˙˙˙˙˙˙˙

1.我們都變黑ㄌ

2.海水侵蝕ㄌ玻璃

3.以後ㄑ海邊曬傷ㄌ,回家千萬不可以洗熱水~

 

呵呵~不過很好玩唷~

小瑜 2009-08-21 15:55:18

聽你這樣說
害我也想去墾丁玩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