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11:26舞衣‧薰

無題















要感謝的人太多 太多了

今此由感而發

首先我要感謝的人是

沒錯 是我父母 愛他們 如同他們愛我的少一點 爸 媽 你們付出太多 太多 我希望我能更長進

在來是我的朋友 在我無聊的時候 給予我快樂

還有我兄弟 放心 不會忘了你 在我不知所措時 是你給我意見 給我勇氣

還有我的哥哥 你永遠是那樣的溫柔 這麼一副的好脾氣 還真擔心你會不會被騙呢

這位 有點不一樣 我跟他相處快10年了 感謝妳 不討厭我 如果有心事 還是可以跟我談 我喜歡我們交換心情的感覺

還有我的恩師們 感謝你們教育我 讓我知道 什麼是知識 什麼是規矩

在來的這位女性 很不一樣 她很特別 讓我很喜歡 我一定會愛她很深 很久

我的高中同學們 也是感謝你們 在我沒信心的時候 願意跟我做朋友

第一位 非爺莫屬
你人真的很好 什麼事都願意幫忙 感謝你

第二位 就是庠啦
剛開學的時候 雖然你討厭我 但是 後來我們找到共同喜愛的事物 漸漸的 我們開始成了好朋友 感謝你

第三位 腐女忘了你 可能被你罵吧
你開朗的個性 很容易相處 雖然畢業之後有些爭吵 不過 如今合好 真的不知道怎麼謝你呢 哈哈 感謝妳

第四位 公差天使 雖然我們焦急沒有很多
你真的很喜歡幫忙 好是好 不過 有些時候 好像太投入了 還是感謝妳

第五位 屁宏 你說話總是這麼不留餘地
你是一位值得交心的朋友 不管什麼事情 都難不倒你感謝你

第六位 盧先生 雖然你現在很亮 不過 我不會嫌棄你的
你跟屁宏一樣 無論到哪裡 都有笑點 不錯 這樣不會無聊 感謝你

第七位 KEVIN 有你的地方 真的有開心到
你總是帶給大家歡樂 尤其時 懂茲瘩茲 有笑點 不過 後來好笑遭天譴了-.- 感謝你

第八位 黃千珈 你的稱號一直換 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妳呢
你是一位職業賭女 不過不要打太大 都可以約 感謝你

第九位 邱B 不折不扣的帥哥一枚
跟你沒交集 不過 有時候還是願意跟我聊天 感謝你

第十位 瀞瀞 ........
你是一位非常賢慧的女孩 事情過後 你願意原諒我 謝謝 感謝你

還有太多 太多了

僅此 我還想要感謝一些朋友

老緋 你真是一位聊天的好對象 你的風趣 總是可以帶動氣氛 不過 唱歌就-.- 哈哈 感謝你

小貓 你真的一位 活動型的知識家呢 不管到哪裡 提問的問題 都會有答案 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