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33:52三最速阿皮三

高中學測~人生中算重要的兩天 之1

阿阿.....

今天終於到了....

令人害怕的學測...

本來想快快樂樂的騎著我的G妹妹去考場

結果一大早竟然給我下雨= =”

沒辦法啦~只好開車囉~XD

爐了我老爸好久才讓我開雪爾80去

我爸當然是坐旁邊~

一坐上車......

整個感覺都來了!!

一出巷口就先來給他小甩一下XD

到台北車站因車速過快不小心又甩了一下= =”

哈哈XD

約7點半大家一起吃早餐

當時在承德路想說大家一定都會遲到

那麼早去也沒用

就順便等了一下咩咩廖

才去集合

早上考國文

做文第二題沒寫完....硍....

之後考去吃ㄧ個超沒效率的咖哩飯= =

下午跑回去考數學跟社會

數學反正都不會寫所以就把它當成午睡時間把牠睡掉了XD

社會也還頗順利的~

期待明天啦~

考完就解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