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1:34:08鈞,堅持

睡=ˇ=

反常了我 *

一直睡 *

今天早上 *

考完試 * 還沒下課我就睡 *

睡到上課 ~

國文課很乖沒睡 * // YA!

下課了 ~ 又睡 * <<

但是 * 教練來吵我 >.< 吼 ! 真的事 * 我要補眠的說

教練說我睡的好熟他怎麼用我都沒反應 *

綜合課 * ,, 有小小的偷睡 >I<

到中午 * << 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到上課 * >>

電腦客有電腦玩就沒甚麼想睡 *

之後 ~ 換自然課 *

第一節考試 ~ 哈哈 OKOK 考完又睡而已*

到掃地 * 肚子餓>.< 起來吃個東西 *

上課了 *

抄講義 ~ 烏烏~~ 沒抄到 <<

拿去睡覺用了 ^O^













超多人問我你昏睡喔 !
反常喔 ~

............... 等 !









我發誓我昨天晚上很早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