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0:50:39鈞,堅持

發瘋 ,, 拍照 ,, 喉嚨痛 ,,

今天我被罵瘋子 = = |||
因為有點瘋 ,,
哈哈 ~~ 吐完之後 我就開始發瘋 ,, 聲音也有點變 >~<

我用完東西之後 ,, 原本要直接回家的說 ,, 學姐就說,, 不等我們喔,,
我就說 外面 !!
結果在那邊等 !!
好久喔 ,,
只好 ,, 自己找東西完 ,, 烏賊就說他有帶相機 ,,
之後我提議去拍照 哈哈 ^O^
拍拍拍 ,,
哈哈!! 主意就想到學長姊們的身上去了 ㄏㄏ (( 有被嚇到嗎?!



閃光燈一次接著一次 !! 哈哈

之後學長就說 1張五塊 = = ||| (( 有三條線的說 ,,






她們還沒出來之前 ,,
我和島嶼開始玩起來ㄌ ,,
玩的遊戲超幼稚的 ,,
哈哈 ,,
還假裝自己是刑警不能被別人看到咧 !!
哈哈 ,, 超爆笑ㄉ ^O^






之後 ,, 回家才發現 ,, 喉嚨好痛喔 = = |||
玩的太瘋ㄌ ,, 聲音快沒ㄌ >~<




誰可以救我 ?!


ㄚ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