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0:45:56鈞,堅持

課表~ ((早AND下))

今天早上了課表 ... 好累~!
是100公尺來回跑*10 ..
還沒跑完就要升旗ㄌ...
超累ㄉ... 又加上昨天ㄉ睡眠不足....
整個就想~~ 睡 ~~





下午~ 大蛙跳...
腳~~ 爆酸ㄉ ... 雖然才跳半圈... 數學 38 = =
就是跳這個~~ 我就跟你說我聽不懂你在上甚麼呀~~
上給我上超快ㄉ
甚麼叫小學上過不要上
那你大便大過不要上馬...

Xㄚ給耶~



= = "



之後慢跑~~
起來~~ 軟掉 ...
慢跑~~ 軟掉 ....
乾脆快跑 ...

跑完又軟掉 ...

我門班超多人繳不協調ㄉ ...
哈哈~~ 我就一直笑!!
應該不會被罵吧 = ="














從明天開始~~ 就要準備~ 考試~~ 好快就考試 .... 唉!!

又快要下學期ㄌ ..

上一篇:比賽...

下一篇:\\ 禮拜六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