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0:43:04鈞,堅持

健康檢查

今天健康檢查....
首先..
檢查...
應該算是脊椎巴...
就跟你說我蹲不下去每...
我脊椎沒側彎阿...
奇怪一直叫我蹲.. //*心理變態呦...*//
ㄏㄏ..... 最後還是蹲ㄌ...
之後是檢查聽力和牙齒....
哇哈哈~~
劉祐廷很好笑ㄝ
他不知道要檢查聽力..
結果到它ㄉ時候~~
阿姨走過去...
放在他耳朵.. 他還嚇到覺得怎麼有聲音... 哈哈.. //*他應該覺得他耳背ㄌ.....*//
接下來是牙齒...
我都聽不懂他再說啥...
哈哈...
爆笑ㄝ.....
他邊檢查我邊笑..
噗..!
接下來...
又是那個心裡變態的阿姨....
檢查肚子..
接下來的動作~~ 害我嚇到..
變態ㄝ~ 拉開我的褲子.. //*每個女生都被摸ㄌ.. >//< 超噁ㄉ*//
還沒問我們要不要.. 噁ㄝ他...














接下來是視力...
要給我們看有個超多顏色的東西..
然要要看這數字是多少..
OKOK 全過~
接下來是視力 超爛ㄉ.. 0.6ㄝ~~ 沒想到有人比我爛...

之後是身高AND體重...
靠.. 我縮水的喔... 3公分ㄝ..
機....
體重是秘密ㄉ啦..



之後就是上輔導課.. ^O^
終於有比較好的課ㄌ... .
上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