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6:39:15鈞,堅持

超無聊ㄉ~~ ㄆ過也很黑皮!!

哈哈~ 今天!!  老師ㄉ摩托車壞ㄌ!!  大家都超吵ㄉ!! ㄏㄏ~~
至於我當然我ㄆ是在吵囉!(覺ㄉㄆ可能吼~) 因為我在玩遊戲ㄚ!! ㄏㄏ~~   我也不知道那ㄍ較啥ㄟ!! ㄏㄏ~   覺ㄉ好玩就好馬~~   ㄆ過~ 被沒收ㄌ~~(傷ㄌ我ㄉ心!!嗚嗚~~~~)











哥哥~!!   當硬要給我楓幣ㄟ!! 超爽ㄉ~~  其實~~  我是被嫂K到要他賠償!!  ㄏㄏ~~  (很貝哥哥ㄇ?!)  ㄏㄏ!! 














     我ㄉ好朋友~ ((佩小姐))  自己還ㄆ是一樣!!  還說我咧!! 阿呆!! 哼!! ㄏㄏ~~~~    一樣也偷窺我啊!! ㄏㄏ~~~   


         






          想ㄌ又想愛ㄌ又愛~
          明明心碎~  卻還裝堅強!!
          明明不開心!! 卻要還裝開心!!
         我愛你~ 你不知~ 傷透ㄌ新~ 對你ㄉ愛~ 已沒ㄌ~ 變淡ㄌ!!  




  









              第一次ㄉ恨~     
              第一次的傷~
              第一次ㄉ心碎~
              第一次全部給ㄌ你~



謝謝你給我ㄉ美好時光!!  謝謝給你過我ㄉ心歲!!  謝謝你~~~~   我也要謝謝你~~~   讓我找回ㄌ真正ㄉ自己~~~~~     這種路~   我可以晚點走嗎?! 我ㄉ心~ ㄆ是你可以商ㄉ(你有受過專業ㄉ商人順練ㄇ?)














 唉!!未來ㄉ路還常~~  我ㄆ想要我毀在你手上!! ㄆ想要!!  ㄆ想要你傷ㄌ我一次又一次~~~  我門還是分開比較好巴?!
 













我ㄉ佩小姐~~~~   我也是隱藏ㄉ八!! ㄏㄏ~~~~    有事就密我巴!!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