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6:39:15鈞,堅持

今天 = = ""

今天~
老師應該快被我們搞瘋ㄌ八!!
喝喝~
那ㄍ老師喔!! 已經罵我門ㄆ知道幾次ㄌ!

今天ㄆ太冷ㄅ~~   我還在玩水!! 
全身濕ㄌ~ ㄏㄏ~  回教是ㄉ時候還有一點冷ㄟ!! 然後老師就叫我們用吹風機吹乾!! 還好沒罵我們!

今天ㄉ美勞分數隨便做做也很高分!! ㄏㄏ~ 出乎我意料之外ㄟ!︿︿*

唉!!








           他!! 好嗎?!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喔!!
           我ㄆ太知道ㄟ
         ㄆ是沒情人~ 而是ㄆ想過
       因為我有時候蠻討厭情人節ㄉ~
           有時候也蠻喜歡)
          因為~ 情人節都要想~
       要送他神麼? 要跟他去哪?!
        ㄆ回凡嗎?! 可能是我ㄆ喜歡巴!!
         ㄏㄏ
        




    ㄍㄍ好可憐喔~~   唉!! 他老婆在吃醋!!  ㄊ野蠻活該ㄉ!! ㄏㄏ﹋  








          他又好早上喔!! 他真ㄉ很奇怪喔!!
        一下那麼早上~~~ 一下那麼晚上= = 
       亨~ 我應該位他白擔心ㄉ!! ㄏㄏ= = ""







   唉!!   今天~ 學校又發生ㄌ~!~ 殺人事件!(沒那麼恐怖啦~也ㄆ是殺人啦ㄏㄏ︿︿4。。。。。)
臉紅掉ㄉ宏掉!!
流血ㄉ流血~~~   ㄏㄏ!! 

   我是旁觀ㄉ?! 有錯ㄇ(!)! 有吼!! 我也知道!!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