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1:39:15鈞,堅持

你吼~~~~

他比以前早下ㄌ!!
他比以前不關心我ㄌ!!
他~ 到底怎樣ㄌ~!!
好想知道!!
天氣變冷ㄌ~
有加件外套ㄇ?!
你下ㄌ~ 是要出去ㄇ?!
出去要記得加件外套知道ㄇ?!

  我ㄆ知道我說這些話你聽ㄉ到ㄇ?!

   ㄆ過~ 我真ㄉ好想回到你身邊!! 可是我ㄆ敢奢望!!
我在背後默默關心就好!!

我即將上國中!! 所以我可以關心你ㄉㄖ子不多!!
抱歉ㄉ是~  我卻沒陪你走完這短短ㄉ幾ㄍ月!!
對不起!! 

   真ㄉ~ 最近真ㄉ好冷!!

   真ㄉ~ 要加件外套!!

   真ㄉ~ 好ㄇ?! 

                  




                 鈞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