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53:53只是個學生

男孩&女孩

男孩說:希望時間能凍結!讓我沉溺在幸福之中。

女孩說:希望時間能夠繼續!讓幸福隨著時間一直下去!

男孩說:唯有妳才是我的全世界!

女孩說:唯有你才能讓我了解一切!

男孩說:好不容易珍惜的愛情,怎麼樣也不會放開緊握你的手。

女孩說:得來不易的愛情,一輩子也值得去珍惜。

男孩說:幸福就是妳在我身邊。

女孩說:快樂就是你在我眼前。

男孩說:上天注定我愛妳。

女孩說:基因決定我愛你!

男孩牽起女孩的手,走在下著細雨的街頭。

女孩緊抱著男孩,想要記住那一刻的感動。

走過無數個街頭,牽住的手依然沒放手。

依靠在男孩的懷中,那種感覺好溫柔。

深怕下一秒會分開,男孩緊握手握的更重。

那怕下一秒會分別,女孩輕吻男孩稚氣的臉孔。

她是他小笨蛋!只因為男孩喜歡女孩!

那麼......女孩呢?

下一篇: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