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8:28:38昆布大人哪ˇ

馬蓮大媽(?!)怪怪的點ˇ

P。S:寫完要貼於部落格ˇ



1.請問,當有個小受用一臉萌樣問你說「攻受是甚麼?」的時候,你的反應是?

 打包帶走。


2.現在是暴風雨夜,你和被淋的全身溼透的小受一起躲到一間無人的空屋,就在此時對方用楚楚可憐的目光看著你…你會?

 (這、這事小怡的心願吧囧

 邊解開扣子,

 邊對他說:

 "放心,姊姊我什麼都不會做的。"

 (你去死


3.請用一句話來形容給你這份問卷的人的攻受程度ˇ

 受吧。  (其實不是很確定


4.有天你被告上了法院,判決是要你被一百個大叔撲倒,你的反應是?

 相貌姣好者,可。


5.承上題,換作是被一百個歐巴桑撲倒的話?

 算了,

 我直接坐牢去可以吧。


6.可以的話,請問你最想被誰撲倒?

 當然是鼬大人哪ˇˇ (握拳


7.上空、中空、全空你想要小受作出哪種?

 全空。 (半秒


8.有個大叔對你上下其手,並且該做的都做了,此時他對你求婚…

 如果長得帥我是很樂意的ˇ


9.有天你睡醒,發現自己衣衫不整的睡在別人家,身旁還躺了一個怪大叔…

 靠!先殺了他我再自殺!!


10.請點名ˇ點出三至六個身心強度足以填寫這份問卷的人,否則你將被一百個大叔和一百個歐巴桑撲倒ˇ請勿回點

 歐巴桑就免了。 (擺手

 嗯,

 就點達令吧ˇ

 我知道你很樂意的ˇ 

 (笑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暱稱越來越長之他媽的鋼珠馬蓮冥

(呼˙˙˙我打得好累


2、怎麼認識的?

啊,說來話長啊~ 那段孽緣˙˙˙   (誤


3、認識多久?

一年有了唄ˇ


4、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我想變態這兩個字還不足以形容他。

(你有這個資格說別人嗎?!

雖然知道他腦袋沒樣正常的思想,

可我知道---

支持大豆的都是好人哪ˇˇ

(遭小怡踹飛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大概沒有吧ˇ


7、傳給8個倒楣鬼。

懶的點拉ˇ

要寫的就拿吧ˇ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





上一篇:點ˇ點ˇ點

去去馬蓮冥(什麼? 2007-08-31 19:10:53

((噢噢這次暱稱短的我好欣慰啊(歐

啊啊、昆,看妳寫的還蠻開心的嘛(巴

等等、我不是受吧=口=?!受的其實是你的腦袋吧…(再巴

鼬殿下是要撲小鳴的啦!(舉白布條((去死

((沒錯沒錯ˇ支持大豆的都是好人ˇˇ(無意間被發卡了囧…

版主回應
撲哈ˇ 你又有新暱稱是吧?!

(嗯,的確很短。

咧ˇ你覺得你是攻嘛ˇ

鼬葛格他已經被小鳴甩了啦 Q口Q

(只能去撲佐助了˙˙˙

大豆ˋ大豆才是王道啊ˇ
2007-09-01 13: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