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2:53:29不懂

唉 愧疚

寶貝最近好像很多事情要煩

而且去打工 又很辛苦很累 我卻只能呆在家裡 不能幫什麼忙

這樣的我 算不算袖手旁觀阿 我真的很糟糕

但 我好希望 我能幫寶貝做點什麼

我只能在旁邊 鼓勵他 對他說 累不累 辛不辛苦

好壞喔我 好糟糕喔我

但是 真的好心疼寶貝這樣 有什麼能幫忙的嗎

我想幫忙 我想分擔一點 只要讓寶貝不辛苦 不累 不煩就好

寶貝 對不起 我都沒有幫你什麼忙

有什麼是要我幫忙 要跟我說喔 我一定願意幫忙

還有 別想太多喔 要開心 不要煩喔

因為 不會發生的 加油 我的寶貝

累了 就要多休息 如果能見面 我在幫你按摩

我會一直呆在你身邊 支持著你 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