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9:10:55不懂

擁 有

昨天跟今天 我擁有了好多好多東西

寶貝來我家住 陪我渡過無聊一個人的時間

我們一起 睡覺 一起談心 一起笑 一起睏 一起看電視 一起吃麵麵

還有好多好多 這樣的感覺好像小夫妻 一樣

我還幫寶貝 喜頭頭 幫他喨衣服 幫他蓋被被(寶貝幫我蓋比較多^^)

還有餵他吃麵麵

真的還有好多 好多

但 我們的感情增進了不少 稅前 寶貝還唸故事書給我聽呢

我們擁有了彼此的心靈和身體 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很冒險 但 我們都很享受在其中 就像每天很幸福的小夫妻一樣

老公幫老婆做事 老婆幫老婆做事 呵呵 好甜蜜

在一個小小的屋子李 我們可以做那麼多的事情

雖然會有無聊的時候 但是 我們至少都知道 我們該珍惜這段時間

多希望 時間的時針可以停止 或走慢一點 這樣 我們的相處機會就可以更多

寶貝睡稿的時候 好可愛 半夜起來 看到 我們是抱在一起稅的

就覺得好幸福 好想停留著一直擁有 寶貝是我的 我是寶貝的

看著寶貝睡著的臉孔 嘟著嘴巴 安心 的模樣

就好像 吃著糖心甜甜的 象一個 可愛的小孩

寶貝說 他很信任我 相信 不管怎樣 我一定不會跑掉

謝謝寶貝的信任 但 我真的不會跑掉

所以 我也要很信任寶貝 不會離開我 我們會一值都在對方的身邊

回憶美段美好的插曲 就像 即使是下雨的天空但最好總是有彩虹陪襯的美

就不會覺得下雨的天 好醜 好可怕

我就像個幼稚園的小孩子一樣 需要寶貝去保護和照顧

有時候寶貝也是一樣 我們互相把持的 配合著

寶貝是 我很愛很愛的人 也愛很久很久的人 沒有人可以取代他

他在我心中 的地位 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和想像的重要跟獨特

我希望 我在寶貝的心中 也如此

剛剛 寶貝回家了 感覺小小的屋子裡 變空曠了許多 笑聲也沒了

依個人可以改變很多很多得是 我現在才了解 才明白

這2天謝謝寶貝的照顧 和保護 有寶貝的陪伴 時間過很快 也很快樂

我的擁有 不再是暫時 而是 我最不相信的永遠

寶貝說 要等我身體變健康 才能生出 更健康 更票票的小寶寶

所以 我要聽話

寶貝讓我學習到很多很多 線再想想千金繩活算什麼 沒有了寶貝 也快樂不起來

物質算什麼 總有一天會膩 選對的人陪伴才是最重要

前陣子 很愛生氣 很愛甩任信 可能有很多種原因

可能太愛寶貝 太沒安全感 等等

照成寶貝很多很多的煩和困擾 寶貝對不起喔

我會改 因為 我知道 我懂 我明白了 我了解

寶貝很愛我 我也要很信任寶貝 安全感 補足了 我更有力氣去做下一見識

而不再是生氣和無裡的鬧

等待寶貝回家 等等寶貝還要做好多是喔

一定很辛苦 寶貝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