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2:53:11不懂

逗號

我的個性 真的很怪

但是 我真的沒有所謂的真的很生氣

只是我想讓你知道 我真的真的好不舒服

我只希望你能體會那種痛 你是我唯一最相信 最愛的人 最疼我的人

所以我 只想跟你說 我好痛

但是 有時候 我真的好想忍 因為我怕你擔心 我怕你煩

所以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也不喜歡吵架 生氣

因為對我身體都不好 也對我們不好

我真的好怕你離開 我只想要你呆在我身邊 陪著我 這是你說的

童話故事李 都是完美結局 我卻知道那些都是騙人了 但又愛聽

我有時候象個小孩子一樣 昨天的我 真的是小孩

我真的真的下到了 真的真的好怕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變這樣 感覺是我靈魂不見了 什麼都失控了

我希望 你不開心 你不想這樣做 不想忍 要跟我獎

因為 我怕你有一天 會忍不住 兒默默的離開 如果你不想忍 就跟我獎

我會改 不要什麼都是依我 什麼都是在為我忍為我改變

好嗎

因為 我希望是互補的 情侶 而不是單一 的

事互相的 你缺乏了 主動溝通 的表現

如果要更長久 硬穩定 就要這樣

這樣我們才會一值都很快樂

因為如果你不快樂 什麼都沒有意義了 什麼都不用說了

愛你就是要你快樂 而已

今天 再醫院李 抽血 照x光 雖然很痛 雖然很怪

但是 我才發現 我腦中都是你

浮現 你說 要乖乖 要聽話 所以我忍住了

忍住 很難過 很想罵人 很想哭 但是 我腦中的你很溫柔 很有耐心的

所以 我就縮回去了 乖乖的做完 全部的檢查

因為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耐心 才有今天 我很乖的檢查

也許 我媽咪 說的對了 誰力量那麼大 可以鼓勵我到檢查

我真正的發現 原來 你的力量 在我心中 漸漸的再加量中

而我呢 是不事也是 雖然你從來沒講過 從來沒表現過

但 我總是希望 你是不敢講出來 是你沒表現出來

都把這樣 我想廳的話 藏在你心裡 如果是這樣 我也覺得開心

以後 以後的以後 你還要一直陪著我

因為 我的身體 我的心 都只屬於你 而你也是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 沒有人可以比你習慣我 沒有人可以比你更體諒我

沒有人可以比你更能忍受我 更能接受我

因為 我們要永遠的牽在一起 不只是牽住 彼此的手

而是 我們做在意最難懂的 心

我們一起努力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