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1:20:39不懂

刺激

最近我跟寶貝的感情一直再加溫中

也越來越穩定囉 終於 我們可以放心點了 穩定的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最近寶貝來我家 都是我家沒人 但很刺激 也很好笑

當寶貝抱著我時 我覺得好友安全感 什麼都不怕

但是一放開 我就覺得少了什麼東西一樣 只是 我真的很缺乏安全感

我們快2個月囉 時間過的很快巴

我們之間改調很多的壞習慣 也漸漸的習慣有我們的存在

我們也進步了很多 我很開心 你也很開心巴

跟你在一起 越來越輕鬆 越來越自在 我沒愛錯人 我選對的人

我了解我選的這位寶貝 他可以為我付出一切 我可以改變他很多很多

雖然他很笨 不董事 不了解 沒經驗 但他已經漸漸的在學席了

打勾勾 已經變成我們之間 常用的話語

因為我很幼稚 很像小孩子 什麼都要很可愛 什麼都要很小孩

所以 他也接受了我這套思想觀念

他從來沒說過我很可愛 跟我在一起很快樂 跟我在一起事他對的選擇

從來沒說過 我好愛你 從來沒說過 你是我心中最好的寶貝沒有人可以比過你

真希望 我有一天能聽到他對我講這些話

真開心 要放暑假了 這樣我們又可以常常膩在一起囉

開心無比

因為寶貝會一直陪著我 不管什麼是 寶貝會一直在我身邊

寶貝 跟你說喔 我餓了

我要去吃 餅乾了 我有很聽話 沒有吃泡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