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09:54不懂

5/13

今天的你 好害羞 好尷尬 好緊張

其實 我也是 臉都紅了 好顯 是天黑 不然就被你看到了

你今天等我很久很久 我真的很捨不得 也很對不起

真的不是故意的 早知道 不要讓你等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在快了 為了也是想早點看到你

對不起寶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下次一定改進 下次一定不會

送我回家的路上 你很酷的都沒什麼講話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半

但是 我知道是我的錯 所以 我也不能怎麼半

之後 回到了 我家這邊的小公園里

雖然很黑很暗 但是兩個人的世界 總是 特別有氣氛

雖然有怪人在旁邊一直亂走 還看到我姑丈 很誇張

但是 我們還是很快樂 還是心靈相通

风很大 你穿短秀的 你的手首都冰冰的了 好怕你感冒 好擔心

但是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捨不得從你身邊離開 捨不得放開你

好想 讓你一直抱著 好想讓你一直呵護的 保護著

但是 不能 時間 有限了

最後 我們還是放了手 不捨的離開了 那美好回憶的小公園

我跟你一同走過的地方 一同去過的地方 都是美好

不會忘記 你也不能忘 要一直劉在你心中

因為 現在你我合一

我的男友 真可愛 我很愛

雖然他很呆 很笨 很傻 什麼都不會 但是 我相信 他會為我做改變

我相信他會很愛我 我相信他會很疼我 很保護我 很愛惜我

我更相信 我們能 走過好幾斷的路程

不管是 好的 不好的 需要改進的 都可以依同渡過

因為 我們擁有了一個 很堅定不變的愛情

因為 我們有了愛情守護神在我們身邊 陪著我們

相信彼此 相信未來 我們就是贏家

我們的愛和空間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遼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