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2:00:55♥ 蛻變全新的依♥

*令人難過的消息*

 

今天早上看姐的狀態

 

 

打說"疼痛遠離你.願你一路好走"

 

 

心裡就一直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結果詢問的結果.真ㄉ就是我不想面對的

 

 

就是"秋琴(臻芳)她離開了我們"

 

 

其實在去年我就知道.她因為一場感冒都沒有好

 

 

而最後才知道得了血癌.

 

 

先是在彰基住院一陣子.

 

 

之後又去台中醫藥學院那住院

 

 

這段時間都想去找你

 

 

但我回彰化的時間都很趕~都沒辦法去看你

 

 

原本想說你會好起來的~

 

 

沒想到最後聽到消息會是這樣

 

 

而我們倆認識也是一種巧合

 

 

是在補習班相識~之後就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們倆還因此認做乾姐妹ㄋㄟ~

 

 

只是我不是個好妹妹~沒有好好ㄉ關心妳

 

 

還記得國二時.我們還會在妳們的教室外

 

 

往下的偷看學長們.還聊著彼此的心事

 

 

之後~上高中後就沒有再聯絡了

 

 

因為讀的學校不同~你讀文興.我讀員農

 

 

我知道說這些都沒有什ㄇ意義可言了.

 

 

但我只希望~現在的你~在另外一個世界

 

 

可以過的較開心一點~

 

 

因為病痛不會在傷害你的身體了

 

 

也希望你能一路好走

 

 

                PS 秋琴你永遠是我最好的乾姐

 

                     我會永遠把你放在我內心裡

 

                     那段國中的回憶~我不會忘記的

 

                     我們一起擁有的歡笑~悲傷~

 

                     但我想到這還是很難過

 

                     真的好難過~心好痛喔

 

                     

                       

 

 

 

 

2009-06-02 07:50:05

乖乖~別難過ㄌ

版主回應
謝謝你啦~
快畢業了~好難過ㄋㄟ
2009-06-02 21: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