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1:29:11♥ 蛻變全新的依♥

hight翻天ㄋㄟ~

 

5/20號這晚~8點下課~

 

 

六位女孩就準備了一會ㄦ~9點多出發

 

 

前往"DREAMS"狂歡一下ㄋㄟ~

 

 

9:40分到達.沒想到已有一些人在那排隊了

 

 

快10點半時才讓我們進去呢!因為機器有故障的原因

 

 

才會耽擱一些時間~真是讓我們等那ㄇ久呢

 

 

一進去時~真ㄉ好興奮喔!!因為第一次來夜店呢!^-^

 

 

而我們沒有訂到位置~所以只能站著呢!

 

 

我們就先去點調酒來喝~感覺還OK~沒有很烈的酒味

 

 

剛開始時~只有幾位男生在旁邊跳舞而已呢

 

 

一直到11:30分左右才開始熱場呢

 

 

漸漸的舞台越來越多人~我們也跟著下去highㄋㄟ~^-^

 

 

放的歌曲都是我平常超愛的歌~讓我跳的很high

 

 

12:00時"比基尼辣妹"出來~把氣氛炒的更hight~

 

 

再加上DJ的配合~大家都更加的瘋狂了~

 

 

快到1點時就先離開了~仁他開車來接我~

 

 

而一路上跟他分享.那些感覺呢~

 

 

我似乎愛上了那種氣氛了呢~^-^

 

 

希望下次還可以去呢~

 

 

PS原本今天打算沒有要去ㄉ~因為這幾天的我人不太舒服

 

 

頭痛~頭暈~那個要來不來的~讓我都悶到爆ㄋㄟ

 

 

不過~到後來還是有玩到~就覺得OK了.

 

 

離畢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心裡真的很不捨

 

 

真想把時間給停住喔!因為這也代表~

 

 

跟仁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了呢~>-<

 

 

為什ㄇ要這樣呢???好多好多的無奈

 

 

只希望~未來的我們能順利的走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