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3:54:50♥ 蛻變全新的依♥

*最近的近況*

 

最近在家裡當宅女ㄋㄟ~

 

因為沒有在工作了呢!!畢業後要即將回去彰化了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四年來的回憶~有喜~有悲~

 

在這當中也遇到很多的貴人

 

很謝謝這些人幫助我~在我遇到挫折時陪伴著我

 

在我難過時安慰著我~

 

沒有你們的話~我沒有辦法那ㄇ順利ㄉ生活下去呢

 

也有一些來自遠方的朋友們也會支持著我

 

讓我的內心不會感到孤單~寂寞

 

讓我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因為有你們的陪伴ㄚ

 

但說實話~自己真ㄉ很不捨離開高雄

 

因為自己還蠻害怕~遠距離的感情是否就會因此而結束ㄌ

 

之前談的結果都是失敗ㄉ呢~

 

如果要真ㄉ走到那個地步的話~那可能就是我們的緣份盡了吧!!

 

不過現接段的我不要在去想那ㄇ多了~

 

把握當下相處的每一刻才是最重要的呢~對吧

 

而5月份的行程好像有點多~

 

送舊~回彰化~畢旅~

 

希望再加一個~跟仁一起出去玩ㄉ日子呢

 

因為我們已經半年沒出去玩了呢

 

自從去年10月份時他帶我回去彰化~然後我們去鹿港逛一下~就醬呢

 

再加上今年的跨年這樣而已呢

 

ㄚ~ㄚ~人家要出去玩啦~想去九族呢~好久沒去了呢~

 

真希望你能答應呢!!

 

ps~大家想要看照片的話~請到相簿那去觀看喔

 

      因為我原本想弄來網誌這裡ㄉ

 

     但我覺得效果不好~所以就沒po在這囉!!

 

      5/6就會回去彰化了呢!!大家又要聚在一起了呢

 

      好期待喔!!要回母校呢!!真ㄉ好期待喔!!

 

      最後~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後~別忘ㄌ~幫我按一下推薦喔!!

 

    也請大家多多來我這留言幫我打氣喔!!謝謝你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