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3:44:44♥ 蛻變全新的依♥

*喜歡相處在一起的感覺*






昨晚~沒有去上課呢~








因為~請假去看腳痛的問題ㄋ~






真ㄉ很討厭ㄋ~也很困擾著我呢~







7點多時~仁他在我去看醫生ㄋ







結果她陪伴在我身邊







當我感到很疼痛時~就緊緊ㄉ抓著他的手







而他則是安慰著我~







說"忍耐一點~這樣才會比較快好阿"







有他在旁邊陪我~讓我感到很安心呢~







到後來~就陪他去大寮的汽車保養場那







一直待到快12點多呢~








因為等朋友們呢~下課ㄉ~下班ㄉ呢!!







唉~那時要出門時~還跟我說







不會很晚啦~去檢查一下而已呢







騙人呢~討厭的傢伙呢~>-<








到後來還不是弄到很晚呢~







之後~一群人又去"小港ㄉ多XX喝咖啡"







結果它ㄉ鮮奶茶超難喝ㄉ啦







還用茶包泡ㄉ呢~超重ㄉ奶味ㄌ







沒有什ㄇ味道ㄋ~以後不會在點那種東西啦~>-<






大家在那聊天~哈啦~感覺真ㄉ很不錯







雖然天氣超冷ㄉ呢~但是那裡人還是超多ㄉ呢







每個人都喜歡出來跟朋友哈啦吧!!







到後來~就陸陸續續ㄉ散會ㄌ呢







因為有些人要去找女朋友之類ㄉ呢







而我反問仁他說:要是我叫你來找我.你會馬上過來嗎??







他既然說:不會ㄋ~我才不會那樣做呢






唉~真ㄉ很過分~惡劣呢 >-<








因為~男人似乎都是 追求前







一頭熱~很積極ㄉ追求~女生有什ㄇ要求







都一定會盡全力去達成ㄉ







但是追到手之後 漸漸ㄉ







一切都不一樣ㄌ呢~








真ㄉ很可悲呢~也很過分呢







因為 只是去追求那種感覺而已吧








而今晚 我ㄉ心情還OKㄋ








因為仁說 過年時要是可以休初3到初5ㄉ話







我就可以跟他們去台東~花蓮玩呢







且這次是要開自己的車去呢







不是上次ㄉ箱型車ㄋ








嗯~讓我整個就是蠢蠢欲動ㄉ呢







ㄏㄏㄏ~因為我超喜歡去東部旅行ㄉ啦








從國小去花蓮玩之後~還有上次ㄉ台東之旅







但是上次根本沒玩到ㄋ~一路上都在暈車~







連溫泉都沒有泡到呢!>-<







可是~總覺得這次ㄉ台東之旅可能沒辦法去呢







唉~因為做餐飲業ㄉ根本不能休那ㄇ多天ㄋ






我還是仞命點好吧~好好ㄉ工作







之後再找2天ㄉ時間出去玩呢~







雖然有跟仁說了~但他說看看ㄋ






因為他不敢先答應我呢~怕說到時又沒做到






真是ㄉ呢~只要有"心"."時間"的話







應該就可以ㄌ吧~不是嗎??








PS 今晚仁他說







你在半學期就要畢業ㄌ呢







到時就要回去ㄌ








我會很"不甘"ㄋㄟ~







這是你ㄉ內心話吧







而我覺得有點感動







因為我比較希望ㄉ是








你能留我下來呢






不過~你有跟我說你ㄉ感受







這就讓我覺得






你有試著要去改變






希望往後的日子裡






你可以對我說







我愛你







我喜歡你








我想你








這是我心裡的期待






因為從複合到現在






我需要你給我這個肯定ㄉ話語呢







希望你能去了解呢









最後想說的是






今晚的這種感覺我很喜歡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更喜歡ㄉ是 仁對我說的一些話呢







希望 你可以變的更好






變的體貼~溫柔





變的更關心我~愛我







就像我們之前在一起那樣







非常ㄉ甜蜜~幸福 ^-^







恩愛的小情侶呢 ^-^







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吧








好好ㄉ珍惜我們相處在一起ㄉ時間








而你要是不想用話語跟我說ㄉ話








你可以 以行動表示







你對我ㄉ愛~ 這也是OKㄉ喔










































雅雯 2008-12-10 09:30:46

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