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2:34:45♥ 蛻變全新的依♥

*一切都不一樣了~*




這陣子心情真ㄉ很煩~





而工作也開始讓我擔心了起來






因為毫不預警的要應徵一些人





讓我們感到非常的傻眼








難道有些人必須被FIRE嗎?????







都要這樣搞的人心惶惶ㄋ







真ㄉ很機車~也很貝戈戈ㄋ







算ㄌ吧!!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就好ㄌ







其它的就不要在去管ㄌ






而考試ㄋ~真ㄉ都心有力而力不足ㄋ~







不過真ㄉ不想被當掉ㄋ~因為最後一年ㄌ







希望老師好心一點ㄋ~但自己也要努力ㄋ~







加油吧!!相信自己是可以ㄉ啦~








而最近想出去走走ㄋ







讓自己的心情好好ㄉ放鬆一下ㄋ







有誰可以跟我去阿??????








有空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ㄉ唷!!






而最近也跟仁聊ㄉ不是很好ㄋ~







因為想禮拜六去找他






但他堅持不要ㄋ







因為他說等考完試再去找他ㄋ







但我就想說~在我心情不好時






他能陪伴在我身邊







可是他一直不答應ㄋ~







他只希望..我把煩惱的事情跟他說就好ㄌ







然後他在幫我想辦法







但我要的不是這些ㄋ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希望我全心去準備考試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ㄇ阿







為什ㄇ你都不能了解我ㄉ感受ㄋ







而我的心真ㄉ很受傷ㄋ~難過~無奈~失望







我只想說~我ㄉ心情真ㄉ糟到不行ㄋ~







只是小小ㄉ希望說~






你能陪伴著我~讓我可以依靠著






也讓我的心可以安心些







可是你卻做不到~依然堅持著







昨晚的我真ㄉ很難過







而問你說~你之前都會經常找我






但現在卻都沒有ㄋ~這是為什ㄇㄋ






你說是因為之前比較有空







而現在比較忙阿







但我覺ㄉ那些都是藉口ㄋ








因為男人都是






"追不到當成寶"






"追到手卻不懂得珍惜ㄋ"






唉~都是這樣ㄉ啦~






講一大堆藉口~理由ㄋ







算ㄌ啦~






講太多都是沒用ㄉ






都是白費ㄉ






這樣ㄉ感覺一直困擾著我







一直煩著我






一直擾亂著我







>-<想要出去走走ㄌ







想要回到之前那樣






那ㄇ的快樂~自在~幸福~甜蜜的感覺






不要現在這樣






煩悶的感覺~冷淡的感覺~







女人總是希望







自己是被疼愛ㄉ~被保護的~






男人在乎ㄉ~關心ㄉ~







這些你都懂嗎????????







或許你懂~






但有用真心去看待這些是嗎???????







有真心去經營我們的愛情嗎????????







而我不想你是被動ㄉ付出






因為不該是這樣ㄉ







你應該是主動ㄉ那一方






而不是我








我不要在這樣下去ㄌ







一起去改變吧!!>-<







去創造屬於我們原本幸福ㄉ愛情吧







希望我們都可以做到






只需要用"真心">-<






































2008-11-08 15:48:40

+妳怎ㄇ都不來找我玩阿

版主回應
有空ㄉ話~就會ㄌㄚ~
真是ㄉㄋ
你也都很少來找我玩ㄋ
2008-11-08 22: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