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21:21♥ 蛻變全新的依♥

*心情好煩燥喔*

唉~最近的工作量好多好多








多的做不完~真ㄉ很煩ㄋ






同事間有些也不會互相幫忙







真ㄉ很討厭ㄋ~一個人做那ㄇ多






領的錢還不是那樣ㄉ少ㄋ~






算ㄌ吧!!看自己能做到哪時候ㄋ






而最近的考試都讓我提不起勁ㄋ







好多要背的東西~真ㄉ很機車ㄋ~







什ㄇ背多分嗎??







而只希望自己能順利畢業ㄋ







這陣子的我什ㄇ都感到很不開心ㄋ






每個人的生活都過ㄉ很精采~







而我ㄋ??








上禮拜日雖然有跟仁一起去吃飯~








然後跟仁去外面走走ㄋ






但我總覺得似乎還少了些什ㄇ







一直跟他說.希望他能跟以前一樣






那ㄇ的關心我~照顧我~喜歡我ㄋ~






但他說.人不能活在過去







唉~真ㄉ很討厭~也很受傷






因為那才是我要的愛情






之前你總是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會主動來找我







帶我出去走走ㄋ








可是現在都不一樣ㄌㄋ







通電話ㄉ時間也縮短了許多







都讓我覺得好不習慣







也讓我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失望及難過






煩阿~煩阿~







我超想超想出去走走ㄉㄋ~>-<






讓自己的心情能比較平靜些ㄋ













Tercel 2008-11-07 19:16:36

多保重
有回來時
斗六記得來ㄟ
冬天到ㄌ
自己要記得保暖ㄟ

版主回應
謝謝你ㄋ~
你也是ㄚ~
回去彰化時再跟你聯絡
2008-11-07 22: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