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23:53:45XDDD

楓之谷橫行世界

楓之谷這次改版又多了 (泰國) 這個國家了!

一共有4個國家嚕! 請看以上照片

詳細解說:
1.西門町(台北)

2.東方神州(上海)

3.菇菇神社(日本)

4.這次新增的! 水上市場(泰國)!
嗯...以上是西門町!

這邊有很多歌星喔!

例如:王心寧,(黃綠紅),(孫燕珠),周董....還有很多我忘ㄌ= =
(不知道有沒有錯字...)

還有!!!!

王建民~~~~~~~~~~~~~~~~~~~~的啦!(他好像不是歌星吼= =)

好了!下一張

這是上海...我覺得,沒啥好玩的!

好!

下一張(喂= =)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裡面有隻蜈蚣王喔!(是隻魔王 BOSS)

除此之外沒啥特別的ㄌ= =
再來這是日本!

裡面有很多丸子阿~~~拉麵還是關東煮之類的!

再走的更深入一點,有黑道喔!

最強的是大姊頭!(以後會開放大親分 175等)!

再來就是最新開放的泰國了!

不過沒啥特別的=3=

只是有新地圖覺得好玩!

不過ˇ這裡有隻在我眼中是BOSS而真正不是BOSS的怪物= =(好複雜啊!)

好啦!介紹完了(喂ˋ0ˊ)
(我這次是開分身來照相= = 132等神偷沒時間ㄑ玩耍)

所以!你會看到我爛爛的= =




楓之谷網址:http://tw.maplestory.gaman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