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9:41:46° Im′is 豪 ﹡

 哦哦哦 四人行   ‵

 昨天 依舊慣例 四人組出動囉

 早上 我先去 國中 

 看他們的運動會

 後來好無聊

 就跟 阿學 阿倫 郭哥 四個人

 去運動家 打撞球

 阿倫跟郭哥挑竿

 我跟阿學 在旁邊 喇低賽 !!

 哈哈

 後來一直摧阿倫

 叫他們打快點
 
 因為我要去桃園

 找老婆

 哈哈哈

 給老婆一個驚喜

 常常一直跟我抱怨說 

 都沒去找她
 
 都是她來找我!!

 所以囉

 就給她一個驚喜囉

 我跟阿倫去的時候

 老婆看到我
  
 不知道在爽什麼 高興什麼

 哈哈

 後來 老婆就先上去繼續工作

 我跟阿倫 就去桃園統領百貨那 

 亂逛

 還去吃 ㄜˊ阿煎

 呵呵

 不錯吃

 後來 就回去 老婆工作地方 的樓下

 一直再等慧萍

 等超級超級久..

 無言 呵呵呵呵

 後來 老婆下班了

 我們四人組 就一起去 要去學校上課時

 經過車庫

 後來就想說 去看一下 小羅

 結果 就去看小羅

 後來 ..

 慧萍 就捨不得走
 
 一直坐在那 看電視

 呵呵

 老婆今天穿的很可愛

 (很像超級馬利)

 哈哈哈

 後來就去學校上課了

 我跟阿倫 還有 ㄎㄡ哥

 我跟阿倫 就很無聊阿

 因為 老婆 他們在上課

 結果 阿倫找我去走操場

 後來 我們就跟 ㄎㄡ哥講一下

 就去 走操場了

 後來 走了幾圈回來

 還是很無聊

 結果 就跟ㄎㄡ哥說 那來打籃球好了

 但是 沒有籃球(囧)

 我就跟 ㄎㄡ哥說

 那下禮拜來打吧
 
 我跟阿倫 一對

 打你一個

 後來他就說 什麼..你們兩個打我一個 ?

 我是女生欸 

 我就說 屁勒 你是男生 所以不管 二打一

 結果他就說 那不一樣拉

 哈哈

 後來 講完之後
 
 又很無聊 ...

 就跟阿倫 繼續去走 操場

 過沒多久 小傑 就打電話 給阿倫

 問我們在哪裡 !

 我們就說 再操場

 結果 小傑就來了

 我們就回教是 把椅子 搬出走廊 座

 結果 有兩個女生走過去

 有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說

 你們再打麻將嗎?

 整個就很無言

 哈哈

 後來老婆 慧萍 下課了

 我們就去逛新莊夜市

 好玩囉

 路途中
 
 老婆車拋錨

 不行發動

 後來 阿倫就幫老婆修好了

 但是這個事情 我跟阿倫有點小吵架

 到新莊逛完之後

 慧萍 老婆 就買章魚燒

 去看夜景的地方吃

 開心的一天哦哦哦哦哦!!

 好棒 下次還要 !

 呵呵
~耶@ 2008-04-16 22:01:02

我今天可是綁的很漂亮ㄋ

說我像超級瑪莉!是算誇獎嗎??耶?

今天突然來看我!!真ㄉ真ㄉ真ㄉ真ㄉ好開心喔!!

重點是因為想看我 就算不知怎坐公車~~

也想辦法過來~目的就是想看我!

我喜歡你這樣@^^也很開心感動^^

很抱歉大家!!我ㄉ車車到半路熄火@@讓大家掃興

要是沒熄火!你們就不會吵了@是不是???

而且我要說一點ㄉ事@@你ㄉ脾氣不要那ㄇ衝

有時停一停 想一想@董ㄇ? 我這樣跟你說

我並沒幫誰說話@好ㄇ??阿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