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8:37:54SU

感覺 ..


感覺 妳今天過的滿好的 滿開心的

那就好︿︿...



翻過妳的網誌 發現 妳感覺很輕鬆

嗯︿︿...

很替妳開心



不知道我的挽回是否有用..


其實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

關於我的挽回的吧 .. 對吧 ..

但 我卻在裝瘋賣傻 ..

看來 昨天似乎有機會可以挽回妳

但是今天給妳的輕鬆 讓妳轉變了主意 ..

『是不是 原來 沒有我的電話 沒有我的簡訊 也可以過的這麼好 ..』

我真的不知道是我亂想或是如何 ..





很想說 我今天好想妳 ..

卻不再有資格 ..

很想說 我好想 緊緊把妳擁入懷裡 ..

卻一切成謎 ..

很想說 好想在叫妳一聲老婆 ..

但是卻沒資格開口 ..

很想很想再去吃醋 ..

但是該死的身分 卻硬生生的將這個念頭強硬的打壓 ..









身分變了 一切都好不同

雖然 還是笑笑的跟妳聊天

裝瘋賣傻 嘻嘻鬧鬧

但是 心卻在淌著血 ..

對妳 對我 已經沒有了稱謂

沒辦法 叫妳   琳

沒資格 叫妳   寶貝

沒身分 叫妳   老婆

妳也不知道該如何叫我

只是嘻嘻鬧鬧的叫我 蘇小竹




這一切 看起來 很好笑 很好玩

但其實 都是心酸的 ..

都是不甘的 ..














還能不能挽回什麼 .. ?

我不知道 ..

但是 還是會等下去 ..

繼續 默默的 用朋友的身分 每天跟妳聊天 ..

繼續 靜靜的 用等待的身分 等待妳給我答案 ..














看妳今天這麼開心 我真的 .. 真的很欣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