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37:54SU

誰可以..  可以可憐我...?



停止思緒

停止一切



該來的

快來好嘛?



我現在很脆弱

正需要打擊快速的降臨在我身上

然後讓我徹底的難過之後

快速的做決定






有什麼該來的

就快來吧






不要想了




如果想在我身上加諸什麼



拜託

如果要就快趁現在

趁我現在正值脆弱期

拜託

真的要就快趁現在















不要刨烙我

不要用一刀一刀割我的心的方式虐待我




賞我一個痛快




直接叛我死刑
















不管在哪一方面

我都已經受傷了
















在身心都被虐待的狀況下..

誰可以可憐我..?

我突然覺得......

我很需要一個安慰的詞語...

我很需要一個笑容...

我很需要一個人對我說聲    妳很堅強了  夠了  已經可以了..





拜託..


誰可以在我難得的需要人時...



安慰我............






我的眼淚快要出來了.....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