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3:37:54SU

這個 不是家的家...

很討厭自己的家人

說是家人

不如說是寄宿家庭














一天到晚接收著髒話

一天到晚要對著大吼

一天到晚不能好好講話

一天到晚一不順就要被打






我知道世界上比我可憐的多的是

我不認為自己是最可憐的



但是

那種想脫離的心

越來越大一顆

若不是為了高中的文憑

我真的很希望現在就可以拿著行李大搖大擺走出家門

對於未來 我真的一點也不怕會落魄到什麼地步

一切都只是為了畢業後去高雄謀奪一份好工作

但是自己堅持的下去嘛?

還有兩年..

對於看了快17年

這種家庭

真的很礙眼...












為什麼不幸福要裝幸福?

為什麼不風光卻又要裝做很有錢?

為什麼自己明明就很差勁

確一個可以說的自己完全沒錯

另一個可以說的自己完全是受害者

為什麼

總是 不檢討自己?

對於人性

我真的越來越好奇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人"這麼險惡?














被這種環境逼的

自己老是也問自己

"我是不是要跟他們一樣心機 一樣險惡?"

我不想..

但是 人 到底是什麼動物 又有誰知道..?















對於這個家

我看的好累

也感受的好累

除了 錢 生活 之外

我不知道我獲得什麼...














或許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講




但是我







厭倦了這個充斥著髒話

充斥著打打罵罵

充斥著裡外不協調

充斥的心機的家...












真的很難再忍受下去...





誰可以救我..?



亦或著說....





又有誰可以幫我..?









"只是好怕哪天...自己被這個家逼到走上絕路.."

我知道 我必須稱下去..  因為我答應某個人.. 不拋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