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1:37:54SU

15問          ?

問題(01):你喜歡的人是年紀比你大的還是比你小的(?) [keith]

 ⓐ⒩ⓢ♠))* 小! 小一點我比較喜歡=ˇ= 
  

問題(02):你會因為什麼原因去喜歡上一個人(?) [青蘋果]

 ⓐ⒩ⓢ♠))* 感覺囉! 屁話嘛

   
問題(03):爲了你心愛的人,你願意放棄一切,也要和在他一起(?) [元元]

 ⓐ⒩ⓢ♠))* 如果我寶貝跟現在一樣 那我願意吧=ˇ=
 

問題(04):請描述一下你心中理想情人的標準芭(!) [阿雯]

 ⓐ⒩ⓢ♠))* 我不看外表  我只看心地囉

   
問題(05):女生倒追男生不好嗎(?)妳是女生的話請詳細說明(!) [阿佐]

 ⓐ⒩ⓢ♠))* 重點是  除非那個男的真的值得"再說[吧]"   

問題(06):當世界剩下你一個人,你會想起誰(?) [企鵝]

 ⓐ⒩ⓢ♠))* 我家寶貝呀︿︿


問題(07):相信有遇知未來這件事嗎(?) [蘭

 ⓐ⒩ⓢ♠))* 不信= ="


問題(08):当你上廁所時發現枚有衛生紙時, 你會選擇(?) [小小緒☺]

 ⓐ⒩ⓢ♠))* 大概等到有人救我為止吧= ="
   

問題(09):尼相信永遠咩(?) [蘋果☺]

 ⓐ⒩ⓢ♠))* 不相信   沒有永遠的人.事.物
   

問題(10):會很重面子嗎(?) [笨喵,--♦]

 ⓐ⒩ⓢ♠))* 重面子能當飯吃哦


問題(11):怎樣的男生最貼心(?) [傻魚]

     (我硬要打女生!男生滾邊)

 ⓐ⒩ⓢ♠))* 懂的體諒別人呀︿︿  我家寶貝就有=ˇ=


問題(12):覺抖自己是否花心咧(?) [呆▪▫♠*]

 ⓐ⒩ⓢ♠))* 不會耶..  真的我不花  寶貝相信我=ˇ=


問題(13):夢寐以求什麼樣的婚禮(?) [楓葉*]

 ⓐ⒩ⓢ♠))* 去海邊海邊>ˇ<


問題(14)☺ ☻*↔  會覺自己很賤嗎(?) [小‥P]

 ⓐ⒩ⓢ♠))* 妳比較賤  賤人問賤問題   = ="(毒)



問題(15)☺ ☻*↔ 很煩的时候,会不会想死(?) [泡泡◦°]

 ⓐ⒩ⓢ♠))* 會阿  不過是希望你死一死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