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0:54:18幻滅~月

你們一定都這樣認為,對吧?

我們的學校很機車,

很多機車的規矩我接受。

老師機車,

作業多,機車

壓力大,機車

要考上好學校,機車。

連愛情都要管?

這是殺小!?

你們老師算什麼,

你他媽的就有權利管?

我耖!

什麼叫做叫人去登記?

他們去哪關你屁事?

你神?

那很抱歉我只能說:

神你老母。

我很不認同,

什麼叫做我們不能談愛情?

我知道原因,

因為你們有了婚姻,

所以無法了解那種感覺。

就有資格??

呵呵,

那老子有錢,

就砸到你叫我老爸好了。

你們沒有權力去干涉我們!!

我們的愛情,

在你們眼中,

就那麼的微乎其微?

嘖嘖,真他媽膚淺。

我想只要在這墓園中的情人們,

身有同感?

教官說,

再學校裡面男女牽手,

很噁心。

那你牽你老母好了,

母子情深!?

~~~~~~~~~~~~~~~~~~~~~~總之

我們的幸福,

你們不能插手,

大家的幸福,

你們也不能插手,

因為我們都很努力,

去維持感情,

我管你有沒有看到,

我耖你媽的就是這樣。

會發這篇文,

是真的覺得有些人被老師利用了,

好像很對@@?

因為你們不懂,

不懂得這種努力的辛苦。

人生假如都被事業、金錢給束縛,

那我寧願去跳樓。

假如認同的人,

請跳出來說話^^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