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2:52:08幻滅~月

原來,幸福一直在我身邊

這段路真的不好走呢~"~

4個月前,

展開了不可能的任務,

心中的願望被號稱"不可能"

沒有抱著期望,

因為,

我沒有期望..

沒想到她,

也跟我作對XD

我問她的10句話中,

有3句是"不知道"

有4句是"不想知道"

有5句是"你很煩欸"

你真的讓我覺得又愛又煩@@

一直打擊我是怎樣=(

某天,

我又發瘋的亂想- -

剛好妳上限了,

我把不敢說的話說了出來,

你總算沒有用"三不女王"的回答方式了

"我會給你答案的,但是不是現在"

~~~~~~~~~~~~~~~~~~~~~~~~~~~~~一個月後

我在想我會不會被耍了XD..

結果,

有天阿澤密我:

欸,她接受了

在電腦前的我....

"蛤?什麼東西?接受現實喔...(情緒低落中)"

阿澤:靠北喔,她接受你啦。

我:...............

阿澤:賣ㄍㄟˋ,明明就很爽。

我:...............

阿澤:埃唷,現在沒空啦,掰~

我:...............

全部以無言收場XDD

然後的然後,

我一直不太相信這是真的,

某天我打給我女兒,

我女兒說:

"欸,老爸,我有事情跟妳說"

我:什麼事情!?

女兒:很重要的事情..。

我:.......(心中又在亂想XD)

我:做好準備了,請說..

女兒:我今天問她哦,她說她喜歡你

我:真的喔...!?(槓,嚇死我= =)

然後的然後,

我開始拜媽祖,

拜我家祖先,

拜我的電腦,

拜我的大熊熊(啥熊熊?我的好朋友啦)

到現在,

進度最慢XD,

不過沒關係,

很快就追上了@@

小姐小姐,

還是要叫老婆大人?

不要虐待我,

我不喜歡當男傭.....。

拜託拜託,

主動一點,

不然每次,

我們都很無言,

妳說對不對??

~~~~~~~~~~~~~~~~~

幸福有時候就是在身邊環繞,

但盲目的人們總是看著前面,

身旁的事物總是當理所當然,

哪天,

你失去的方向,

不妨追朔從前,

你會發現,

真愛在你身邊。

國三!!

我來了(去死啦!!)

當學長..要有學長的囂張樣(不是榜樣嗎!?)

學弟要乖乖哦@@
妖哥(跟人妖沒關西 2009-07-02 13:04:41

有志者事竟成

你還是成功了


版主回應
你也要加油咧~

甘八爹~!
2009-07-03 11: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