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01:23:35期待妳的話在耳邊

10/4.5

 PUC:我的腳指在跟你say hi  

知道羅宇包上台北 , 

幫然睡醒看有沒有要去哪聚或是玩樂的阿

本來行程滿檔的我,誰知道當天都沒滿到

說要熱血大家也都睡到中午阿 是怎樣

前幾天老婆流言說兄弟跟她說我借他一天,

sorry押因為現在沒以前那樣都嫌在家了

所以我沒跟你去  下次阿ok的!

因為隔天我要去參加葬禮,要很早起 我受不了

當天阿包說要剪頭髮我陪她去

在來我就回去載我最親愛的︿00︿

過後小波波也來 我也就順便剪了頭

阿包回來都變了 神經越粗了越憨那ㄟ安捏= =?!

沒是說那啥笑話 我的天阿 靠!不過很好笑 哈哈哈

晚上包媽早子就打點電話想也是要包回餐廳了無法度..

過後剩我老婆小波波三人行 

去了南亞 是阿我家這隻要買衣服了

吃完飯 散我老婆回樹林金石堂買東西

我買了本我愛的雜誌 但這期好難看耶!! 糙

回家很好  押哈哈哈  睡!



10/05

早早就醒 是自己知道有是自己知道要早起的醒

結果太早又躺下去睡

結果我遲到了 哈哈哈 就說一定會有人遲到吧!

穿著黑色衣服 幹!不知道的都以為是怎樣了 挖糙

十幾個人 靠!車上陌生人一定度濫死我們吵死了 哈哈

到了中壢 我只覺得不喜歡

因為阿勞不是我說的多 是她馬的超多是怎樣

過後到了賓儀館...(省略好)

結束了 送完最後一程 只希望他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好!!

在來就是想要去哪

想著想著還是回樹林吃了 大夥吃火鍋

我早先跟他ㄇsay bye

找老婆(這好像老人是怎樣)

吃完我的飯go去早小波逛地下街...

望ㄌ幾點但是晚上 波跟波姐就先說掰

小夫妻去逛新光三越 等小鴨(老婆親愛的室友)

對喇!一天到晚就都聽你們說親愛的就好了阿

哪有那麼多親愛的阿 (耍酣嗎我?!)

過後說要去士林 挖~ 打電話給媽咪說我要去 壓哈哈哈

GO~GO!

好多人 好熱鬧 我好累 

睡覺掰!

歐~拜託~我不憨。。 2008-10-08 01:03:04

我神經哪有變大條。。。
拜託。。。那是做效果。。。
懂不懂ㄚ你。。。哈哈哈。。。
我說ㄉ那哥笑話是"經典"好嗎。。。
聽過ㄉ都說讚。。。哈哈!!
爹滴。。。你真ㄉ很老。。。
不是我再說。。。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