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1:47:48期待妳的話在耳邊

YA!

  
 
    星期五老婆就會回來了 ︿︿

     馬哈哈哈哈 !  雖然星期二才去找妳=..=

  就是那麼會想妳就是了 .. 

     對喇!  妳就一直玩阿 

       我就一直上班阿  就像老人一樣就好ㄌ阿

   怎麼會差那麼多阿  我們明明是夫妻阿 ??

      我們都已經越來越像了 

   為什麼妳在玩  我在苦命 

       怎麼這樣 !

     妳說我騎車妳害怕 發生那次的意外

   知道妳也會擔心  就連颱風天我自己去幫妳買藥

    離開一下下而已  妳就對我說 怎麼去那麼久

  我說阿我說!   親愛的

      我並沒又那麼的危險  

       也不會都不注意有什麼意外

    我眼睛那麼大不是假的好嗎  哈哈哈哈哈

      難道妳要一輩子都這樣擔心著我自己外出嗎?!

   傻瓜耶!  雖然我是真的白目

       有些事有了教訓  還是記不住

     還是要那樣就是要那樣... 

         但騎車我並不會的好嗎!!

    我不玩車  所以放心 OK?!

      雖然看到別人騎的很快超過我 我就會騎快想超越他

   但是那也只是偶爾  並不是每次都這樣押!! 

       我不會拿生命開玩笑

     因為我還要跟老婆做很多事耶 

   要帶妳去渡假 要讓妳過好日子 要有我麼自己的家

      我還要努力創造我們的小天堂ㄟ

    所以妳放無線個心好了 !! 

 PS: 

      那妳也懂我每次都怎樣擔心妳一個人

     騎那競戰樹林 三芝的跑了吧!! 

       更何況妳罵麼瘦 又笨笨的 

      叫我該如何 ?!

   所以我每次都會說時速多少  騎到哪要幾分鐘才可以

      但這樣說 我已不知道妳是不是有做到  = =



pic:老婆的禮物